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VELO3D将推出1米高的大型工业3D金属打印机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6 16:40:1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加州坎贝尔--(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制造创新者VELO3D今天宣布,它计划推出垂直轴为1米的下一代Sapphire工业3D金属打印机。该系统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第一份订单来自于将为石油和天然气应用生产零件的精密工具和零部件制造商Knust-Godwin。

         VELO3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ny Buller表示:“我们VELO3D的愿景是使最终用户能够制造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而不受以往标准的限制。打印范围是这些限制之一。这套1米高的系统可实现以前无法完成的工业应用,尤其是油田服务工具和飞机部件。最重要的是,它将仍然利用我们获得专利的SupportFree过程、原位校准和过程控制以保证质量。”

         Knust-Godwin将立即使用这台1米高的Sapphire来打印一种油田钻井零件,目前该零件由五种以上的减法工艺制造。增材制造能够整合这些传统工艺,从而提高零件质量和性能。

         Knust-Godwin技术副总裁Mike Corliss表示:“大型增材打印机与零件质量之间往往需要权衡取舍;VELO3D之所以吸引我们,是因为它的半导体传统以及过程控制和计量学的工程背景。我们有信心能够制造出关键的工业零件而不影响零件质量。”

         高度1米的Sapphire打印机的技术特征包括直径315毫米的底板、双1kW激光器、原位光学校准以及与现有Sapphire机器相同的许多特性。它的制造高度将超过SLM 800和GE Additive X Line 2000R,成为世界最高的金属粉末激光增材制造系统。

         该系统将于2020年末上市,并兼容镍基合金。


         VELO3D的下一代Sapphire工业3D打印机的垂直轴达到1米,使其成为全球最高的工业金属增材制造(AM)机器。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5546861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