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WiTricity科技助力中国电动汽车无线充电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5 14:34:0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马萨诸塞州沃特敦--(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EC)昨日(2020年5月6日)发布中国电动汽车无线充电国家标准(简称“国标”或GB标准),无线充电科技领导者WiTricity的专利技术在其中发挥奠基作用。标准化对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的大规模部署至关重要,统一标准使得任何厂家的电动汽车可以使用任何品牌的无线充电器。近四年来,WiTricity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展开合作,积极协助中国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标准化。WiTricity拥有全球1400多项已颁发和申请中的专利,其中的20项中国专利是国标系统的核心专利。

         中国汽车制造商及一级供应商,依据国标可以开发、部署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技术方案。已获批的新标准将成为汽车和公共充电基础设施部署的重要市场推动力。WiTricity已与国标标准委员会在若干重大技术问题上紧密合作,包括努力使中国标准与将于2020年和2021年发布的其他国际标准(SAE J2954,ISO 19363,IEC 61980)保持一致。

         迄今为止,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交通“电气化”进程中遥遥领先,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寻求如何让电动汽车的用户体验更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式。无线充电让充电变得像即停即充一样简单,确保驾驶员无需担心电池电量和续航里程。采用WiTricity磁共振技术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可以做到与传统有线充电相似的功率、传输效率和充电速度。电动汽车无线充电不仅方便,而且对于未来的自动驾驶车辆(如无人驾驶出租车或无人驾驶货车)的自动充电更是至关重要。

         WiTricity与中国一级供应商也积极展开合作,协助它们设计并实现符合中国国标的系统。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安)和安洁无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安洁)已获得WiTricity公司的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设计授权,其中也包括了异物检测、位置检测和通信等关键辅助功能。万安和安洁开发并商业化高效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将其销售给中国市场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品牌。万安无线充电生产基地的建设已经完成。同时,安洁近期在小鹏电动汽车上演示了完全自主泊车和无线充电的体验,向世界展示了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

        WiTricity首席执行官 亚历克斯 • 格鲁岑(Alex Gruzen)表示:“很荣幸中国GB国家标准采用了WiTricity的无线充电专利技术,这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是全球电动汽车趋势的引领者,也是WiTricity的关键市场。既与中电联、中国电力科学院和中汽研的密切合作之后,我们对GB标准被批准感到十分高兴,这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及其一级供应商实施无线充电开辟了一条清晰的道路。WiTricity会持续深耕中国市场,通过我们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一代的使用体验,让电动汽车更加有吸引力。”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5981387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