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NAGA Group宣布挑战者银行项目NAGA Pay:NAGA China和NAGA Pro正式推出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5 14:31:4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NAGA Group继续保持高增长率,并宣布了新项目。

         凭借NAGA Pay,NAGA将推出自己的挑战者银行应用,该应用首次将移动银行、交易、社交交易与加密货币交易相结合。

         NAGA Group A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表示:“NAGA Pay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具有巨大的潜力。近年来,我们在构建具有广泛资产类别的清晰货币化模型实时交易平台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我们的交易应用和我们的加密货币平台已经处理了数百万笔交易。同时,我们的NAGA Card计划——为客户提供预付万事达卡和欧洲IBAN账户——已表现出非常可观的增长率。我们还密切关注数十亿级的新银行(NEO-Banking)/挑战者银行部门的项目,并为成为该部门的一部分创造了所有先决条件。因此,我们已经决定将我们在NAGA Pay中的所有专长相合并,并且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用于移动银行和投资的超级应用。进入垂直支付领域突显了我们公司的金融科技特征,并且将为我们提供新的客户获取与增长机会,同时又不会失去对核心业务的专注。”

         NAGA Pay将在2020年四季度初前后作为独立的本机iOS和Android应用推出。该应用提供预付信用卡、每年最高20万限额的欧洲IBAN银行账户和完整的银行功能(如SEPA转账)。除实时汇款和资金管理外,NAGA客户还可以免费从九个全球证券交易所买卖400多种股票,并一键复制其他顶级交易员。这些服务是通过将NAGA钱包与NAGAX集成在一起完成的,因此客户可以使用NAGA Pay买卖物理加密货币,并进行基于区块链的存款和取款。

         此外,NAGA宣布推出NAGA Pro。NAGA Pro专门针对已经拥有自己金融交易社区、正在追求职业交易员职业或者希望在交易空间中建立业务模型的用户。如果满足某些条件,NAGA Pro将为用户提供基本月薪和可观的绩效待遇,从而创造一个独特的“数字影响者”模式。

         Bilski评论道:“NAGA Pro是我们真正的增长催化剂。由于我们自己交易平台上的大量投资以及我们与60万用户和1500个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了解用户以及更广泛的交易与投资世界中的专业交易员、培训师和操作员的需求。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业务模式和定位的轻微调整。我们不想陷入代价高昂且毫无创新的零售客户营销争夺战,而是希望通过帮助企业家和企业加速成长并最终与我们共同增长,来集中使用我们的技术产品。简而言之,NAGA Pro是一个工具,面向交易员、专业人士以及所有拥有围绕交易的业务模型并将其社区和追随者带过来或在NAGA内建立社区的人士。因此,我们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相应地扩大我们的营销和销售重点。”

         NAGA Pro模式已在NAGA成功实施。年初在亚洲和波兰开始进行试点项目,超过30%的总营业额可归功于NAGA Pro试点项目。

         Benjamin Bilski补充道:“NAGA Pro巩固了我们作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和用户友好性平台的独特卖点。这已经获得了概念验证。因此,我们感到非常鼓舞,因为我们能够提供平台即服务或者正如NAGA Pro用户所说的投资界的Uber模式,其针对操作员,而不仅限于最终用户。”

    最后,该公司报告了4月份的初步业绩以及中国项目的启动。

         4月份,NAGA的收入强劲增长,达到约220万欧元,初步净利润约为60万欧元,因此继续保持了一季度的强劲增长与盈利势头(一季度:收入700万欧元,净利润210万欧元)。此外,4月份的注册数量创下新记录,这可视为进一步增长的基础。NAGA还报告称,NAGA 中国项目的第一批交易已于5月份进行,管理层预计三季度尤其是四季度将进一步增长。

         Benjamin Bilski总结道:“我们全心致力于增长,我们希望保持强劲的势头并继续展示NAGA的独特平台和我们的业务模式的潜力。未来几个月的另一个重点将是优化收购成本,实现可持续增长,以及最重要的是,补充新的人员。我们刚刚发布了大约30个新职位空缺。”

    关于NAGA

         NAGA是一家创新的金融科技公司,已开发出社交增强型财务系统,在个人理财和投资方面打造统一和无缝的体验。其专有平台提供一系列产品,从交易、投资和加密货币到实体万事达卡,以及至Feed、Messenger和Auto-Copy等社交投资功能,都应有尽有。NAGA是协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可及性和包容性,提供以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进行交易、投资、连接、赚钱、收购和支付的更好方式。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6271532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