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enodo的最新调查结果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3 9:27:2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加州帕罗奥多--(美国商业资讯)--混合和多云架构已成为组织中的实际标准,有超过一半(53%)的组织视其为最受欢迎的部署形式。数据虚拟化领导者Denodo在第三次年度云使用情况调查中,对来自不同技术背景的250多名全球业务主管和IT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所有云部署中,混合云配置占比最高(42%),其次是公共云(18%)和私有云(17%)。受访者表示,混合云和多云配置的优势包括:能够实现支出和技能的多样化,建立弹性,根据每家云服务提供商的特定优势择优挑选特色与功能,同时还可避免可怕的供应商锁定。

         容器技术的使用同比增长了50%,表明使用容器技术向云端扩展和移植的趋势正在增长。运维专业人员继续希望将容器化用于生产,因为它可以实现复现性和自动化部署。约有80%的受访者正在利用某种类型的容器部署,其中Docker最受欢迎(46%),其次是Kubernetes (40%),并且后者的吸引力正在与日俱增,这从所有主要云提供商对它的持续支持中可以明显看出。

         作为表现云采用成熟度的一项基本指标,超过四分之三(78%)的受访者都在云中运行某种工作负载。在过去的一年中,云的采用得到了积极加强,初级、中级和高级采用者的云采用率都至少增长了10%。在采用云技术的受访者中,约有90%选择了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Microsoft Azure作为其服务提供商,表明这些领先提供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用户并不只是对其本地应用程序进行简单地搬家,进而将其迁移到这两个云中的一个或两个;超过三分之一(3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重新架构其应用程序以实现最合适的云架构。

         关于最受欢迎的云计划,分析和商业智能(BI)排名第一,三分之二(66%)的受访者声称将其用于大数据分析项目。AWS、Azure和Google Cloud都有各自的特定优势,但分析是这三者的第一大用例。紧随其后的用例是云中的逻辑数据仓库(43%)和数据科学(41%)。

         数据格式方面,三分之二的数据仍采用结构化格式(68%),而同时也存在大量重要性与日俱增的非结构化数据。云对象存储(47%)和SaaS数据(44%)经常被用于最大程度地简化计算和优化性能。

         此外,云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并且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一半(50%)的受访者正在使用云市场,其中基于用量的定价/现付现用定价是最常见的激励因素(19%),其次是自助服务功能/能够尽量减少对IT的依赖(13%)。避免长期承诺也占有一定比例(6%)。

         Denod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avi Shankar表示:“随着数据的重心转移到云端,混合云和多云架构正在成为数据管理的基础,但是将数据集成到云中的挑战几乎翻了一番(43%)。如今,用户正在寻求简化混合/多云环境中的云数据集成,而不必依赖繁重的数据迁移或复制,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近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数据虚拟化作为其云集成和迁移策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研究方法:

         2020年Denodo全球云调查于2020年2月对250多家组织进行了调查。不同背景、角色和地区的用户参与了调查。

    关于Denodo

         Denodo是数据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可为最广泛的企业、云、大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源提供敏捷、高性能的数据集成、数据抽象化和实时数据服务,而成本仅为传统方法的一半。各大行业的Denodo客户都可以在敏捷商务智能、大数据分析、Web、云集成、单视图应用程序和企业数据服务中,通过实现更快、更轻松地访问统一的业务信息,获得强大的业务敏捷性和投资回报。Denodo为私人所有,资金雄厚,利润可观。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6010503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