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rf IDEAS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品牌更新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3 9:24:3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伊利诺伊州罗灵梅多斯--(美国商业资讯)--身份访问管理行业的领导者rf IDEAS以品牌更新、网站重建和WAVEID®系列近距离和非接触式身份识别、移动凭据和身份验证阅读器新产品喜迎公司成立25周年。

         该公司与Imprivata、惠普和谷歌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显示了其稳步的产品开发和卓越客户服务的传统。rf IDEAS总裁David Cottingham表示:“合作是我们在身份访问管理市场中不断发展和取得领导地位的关键。我们的新产品——包括在非接触式身份验证方面的长足进步——反映了我们积极致力于创造市场解决方案,以预测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经过重新设计的rfIDEAS.com网站将引导客户找到适合其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员工身份识别、安全打印、时间和考勤以及其他领域,并且即将发布生物识别认证解决方案。

         该公司最新的单点登录解决方案WAVE ID® Nano USB-C提供了与快速增长的Type-C USB连接器相同的无线阅读器技术,其设计可抵抗恶劣的环境。它可在较小的设备上实现阅读器功能,并且兼容配备苹果、谷歌和微软USB-C的设备、临床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以及移动应用。

         公司对创新和质量的承诺确保所有流程、产品质量控制、开发和公司整体管理均达到并超过客户期望。因此,rf IDEAS已连续五年(2011年至2015年)跻身Inc.杂志的“全美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榜单,后于2015年被Roper Technologies, Inc.收购。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线延续了该公司对于思想领导力和创新的承诺。

    关于rf IDEAS

         rf IDEAS, Inc.是医疗、制造业、政府机构和企业使用的卡片和读卡器领域的领军企业。rf IDEAS与领先的科技公司开展合作,其读卡器能够为单点登录、安全打印、出勤跟踪和其他需要验证的应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rf IDEAS读卡器支持全球几乎所有凭证技术以及不断增长的移动凭证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fideas.com。

         rf IDEAS®是rf IDEA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服务标识和产品或服务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5970186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