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深耕图形图像领域,华为HMS Core 5.0携手开发者共创视觉盛宴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9-13 10:00:2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今年HDC大会分论坛上,华为向业界和广大开发者展示了HMS Core在图形图像领域的最新成果,Graphics图形领域服务是2020年6月发布的HMS Core 5.0中7大领域中其中的一个,该服务提供了图形计算服务CG Kit、图形引擎服务Scene Kit 、计算加速服务Accelerate Kit、AR Engine、VR Engine、游戏加速能力GameTurbo Engine和图形调测工具Graphics Profiler等多项能力,为图形开发者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借助于华为提供的丰富图形能力,应用开发者可以更加快速便捷地开发出绚丽的3D图形应用,向消费者呈现智慧多彩的图形盛宴。

    诸多核心支持图形Graphics与开发者共同探索绚丽图形

    图形计算服务CG Kit为重度图形应用提供高性能的渲染框架和渲染增强插件服务,助力应用呈现绚丽真实的3D画面,大幅度提高用户体验和开发效率。CG Kit团队拥有业界顶尖的图形技术专家,始终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前沿图形图像技术,后续将推出结合深度学习的超分技术、3D人脸自动建模技术、AI驱动的动画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能力,为大型3D应用提供更加丰富的图形计算服务。

    计算加速服务Acceleate Kit为开发者提供简单易用的多线程编程库,帮助开发者充分利用多核多线程能力,提高性能、减少多线程框架开销;同时提供Perfgenius系统性能加速库,通过向应用开放硬件调频接口,帮助应用根据使用场景随时调节硬件性能,显著提升用户体验。

    网易游戏即将重磅发布的旗舰大作《天谕》手游深度集成了华为CG Kit和Accelerate Kit, 通过运用高阶PBR、Vulkan渲染流程重构、GPU 指令优化、多线程加速等手段显著优化性能,为玩家呈现了一个绚丽的立体幻想大世界。

    技术的进步自然会不断刷新游戏的感官效果,带给玩家更新奇的游戏体验。HMS Core 5.0与网易游戏在新技术和生态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共同为用户打造更佳的游戏体验。因此,《天谕》手游在测试中展现了精致的高品质画面和流畅的游戏操作,让玩家获得了丰富的感官刺激。生动人物、精致画面、激爽群战、自在冒险……在美景中感受《天谕》手游的丰富奇幻,让玩家都惊喜入迷沉浸其中。

    作为游戏调优的好搭档,Graphics Profiler是专门为图形分析和优化提供的一种调试分析解决方案,通过帧分析工具Frame Profiler和性能分析工具System Profiler,帮助开发者快速定位、解决图形开发问题,提升开发效率。

    华为Scene Kit是一个轻量、高效的3D图形渲染引擎,帮助线上社交、电商购物、影音、游戏、教育等应用呈现精美的3D渲染效果,如3D商品展示、AR教育、AR游戏等。为了降低开发者的学习成本、提升开发效率,Scene Kit还为开发者提供场景化的API接口,屏蔽了底层技术细节,让非图形领域的开发者也能轻松使用。

    对于重度图形应用如游戏,Scene Kit还将推出Deffered+延迟渲染、端侧Ray Tracing、Good Culling剔除解决方案和Easy Supersampling超分技术,帮助游戏开发者在移动平台实现高质量、高性能的3D图形渲染。Scene Kit也计划集成到业内主流游戏引擎中,提供相应的游戏引擎扩展包或插件,便于开发者通过主流游戏引擎轻松调用Scene Kit的相关能力,不改变已有的开发习惯、降低学习成本。

    APUS率先应用华为AR Engine和Scene Kit来构建AR效果。借助Scene kit强大的渲染能力和简单易用的接口,我们的合作伙伴轻松地实现了逼真的PBR渲染效果、阴影效果、后处理效果等,大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Cocos还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Cocos Creator 3.0游戏引擎,为开发者提供基于物理渲染的PBR渲染管线、多渲染后端架构、更匹配 Vulkan 等现代渲染后端的图形 API 抽象、可编程渲染管线等先进3D渲染特性。大会上, Cocos宣布携手华为HMS Core、CG Kit和AR Engine,在底层图形计算增强以及AR能力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图形开发全新生态。

    持续加码优化 华为携手开发者砥砺前行

    图形领域作为HMS Core的核心领域之一,华为坚持持续投入研发资源,聆听广大开发者的需求和建议,紧密结合最新的前沿图形学技术,不断提高HMS Core图形领域的核心产品能力,打造图形开发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