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Monsoon Blockchain将变革亚洲地区和美国的下一代金融科技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2 13:29:2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亚洲首屈一指的区块链公司Monsoon Blockchain Corporation已与全球最大保险经纪和风险顾问Marsh开展合作。这标志着全球区块链和保险与风险管理行业的重大举措。

         Monsoon将与Marsh一起为数字资产及投资提供一系列风险管理与风险转移解决方案。Marsh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万名员工,为商业与个人客户提供风险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Monsoon Blockchain Asia伙伴关系主管SinChee Saw表示:“过去12个月以来,数字资产风险的保险能力呈现净扩张,而Monsoon解决方案提供的保险与风险管理计划和风险咨询服务得到了具有出色财务实力评级的保险市场的支持。整体能力的大小将取决于各个风险。此即表示,货币、金融机构和保险市场中的潜在保险能力高达10亿美元。”

         Monsoon首席执行官Donald Basile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Marsh合作。Marsh正在利用区块链来改变保险和风险管理行业。”

         Monsoon Blockchain Corporation专注于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创新云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onald Basile博士是Fusion IO前任首席执行官,Fusion IO因其在实施苹果和Facebook云系统过程中所发挥的首要作用以及与惠普、IBM和戴尔的合作而闻名。最近,Monsoon Blockchain新聘请了多名顾问委员会委员,包括Hillspire(Eric Schmidt的家族理财公司)总裁、雅虎和Fortinet前首席财务官Ken Goldman,以及大连万达投资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深交所前董事陆肖马。

         Marsh是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顾问。Marsh在1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万名员工,为商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型风险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Marsh是风险、战略和人员领域全球领先专业服务公司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 (NYSE: MMC)旗下公司。MMC年收入接近1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7.6万名员工,旗下包括Marsh、佳达(Guy Carpenter)、美世咨询(Mercer)和奥纬咨询(Oliver Wyman)等四家市场领先的公司。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6136548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