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SEC就 Gram代币销售与Telegram对抗

    作者:Blockchan.News 栏目:产业 时间:2020-02-24 16:46: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ebee0009f4308d64d7935452ae2e8dc0.jpg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社区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Telegram之间17亿代币发行的合法性的诉讼。

    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P. Kevin Castel在听证会开始时指出,SEC和Telegram都应“考虑17亿代币销售的经济现实”。法官补充说,免责声明并不控制法院如何看待数字资产。

    当Pastel质疑第一轮出售的代币的用途时,Telegram的律师向法院保证,“去中心化社区”对区块链具有足够的兴趣。

    SEC去年10月以违反《1933年证券法》起诉Telegram不遵守代币发行注册要求。

    由于SEC将代币视为证券,而《1933年证券法》要求所有证券都必须在SEC进行注册。 Telegram和TON没有注册Gram代币的销售,因此SEC认为该出售是“非法的”。投诉内容为:“ Telegram承诺在不迟于2019年10月31日推出TON区块链的同时向初次购买者交付Grams,并计划同时出售数百万Grams。”

    SEC高级庭审律师Jorge Tenreiro认为,Grams代币以没有任何功能的情况下出售给投资者。 SEC声称该交易是“直接筹集资金”。

    Castel法官以黄金为例,提到了黄金的卖方不会在交易前询问投资者是否对黄金感兴趣,令投资者存有疑虑。

    Telegram的律师Alexander Drylewski说,SEC的Howey测试是一项旨在对证券进行分类的测试,不适用于承诺提供管理监督的数字资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资产的价值将不断增加。律师辩称,当TON区块链启动时,Grams不会成为证券。

    Castel对初步禁令做出了判决,并向Telegram的律师保证,该案将在4月30日之前作出判决,届时TON区块链有望推出。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阅读更多:Blockchain.News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