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携手助力中国IT专业人士应对挑战,SolarWinds与安稳特加强合作关系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1 16:58:5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新加坡 -- (美国商业资讯) -- 今日,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安稳特(M.Tech)成为其在中国的指定增值总代理商。此次合作关系升级意义重大,SolarWinds和安稳特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区域覆盖面,携手为中国IT专业人士提供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产品,助力他们应对当今的技术挑战。

         安稳特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是首屈一指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性能解决方案代理商。安稳特与行业顶尖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通过代理商合作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SolarWinds和安稳特在东南亚、太平洋和印度等多个地区均有合作,此次双方合作升级,将帮助SolarWinds在中国进一步细拓银行、金融、保险、制造、教育等垂直行业,帮助用户在本地、跨云和多云环境中应对监测、管理和应用保护、服务器、数据、架构以及网络等各类IT挑战。依托安稳特在中国多年深耕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代理商渠道,SolarWinds将进一步打开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并收获更多客户。

         SolarWinds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Sojung Lee表示: “对我们而言,与安稳特达成中国区域的合作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随着IT架构的快速迭代,新技术层出不穷,中国IT市场发展迅猛。中国对SolarWinds亚太地区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IT技术架构的快速变化不断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针对这些挑战,SolarWinds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不同的应对之策,让IT化繁为简。相信安稳特的丰富经验与广泛渠道,将帮助SolarWinds为中国市场带来价值,并壮大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关系网络,拉动SolarWinds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

         安稳特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域经理Winston Goh表示:“很高兴能够拓展与SolarWinds的合作关系,成为SolarWinds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我们与SolarWinds的目标高度一致,都希望为中国的IT专业人士带来更多价值。SolarWinds的IT管理解决方案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能助力企业释放IT管理的最大潜能,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

         安稳特首席财务官Rayson Lim表示:“SolarWinds是我们在亚太市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与SolarWinds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安稳特的市场经验和广泛渠道与SolarWinds行业领先的端到端技术的强强联合,将助力亚太地区的客户更好地应对各种IT挑战,为其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是专注于提供功能强大但价格适中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提供商。不论组织的类型、规模或复杂程度,我们的产品为全球组织提供了监控和管理其 IT 服务、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的能力;支持本地、云端和混合模型。我们持续与各类专家(IT 服务和运营专家、开发运营专家和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建立合作关系,以了解他们在维护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IT 架构和应用时所面临的挑战。我们通过各种途径(如 THWACK 社区)从各类专家那里获得的见解,使我们能够深入理解所面临的 IT 管理挑战,并以技术专业人员喜欢的方式来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对用户的关注以及对卓越型端到端混合 IT 管理的持续追求,使 SolarWinds 在网络和 IT 服务管理、应用程序性能和托管服务解决方案等领域成为了全球领导者。如需立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www.solarwinds.com.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和 THWACK 商标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属公司的独家财产,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登记注册,且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已注册或已申请注册。其他所有 SolarWinds 商标、服务标识和徽标为普通法商标,或者已注册或申请注册。此处所述所有其他商标仅用于标识目的,是他们各自公司的商标(可能为注册商标)。

    关于安稳特

         安稳特是首屈一指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性能解决方案代理商。我们与顶尖的供应商合作,通过代理商合作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安稳特于2002年5月成立,总部设在新加坡,业务网络覆盖16个国家,共设有32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新加坡、澳大利亚、柬埔寨、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新西兰、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英国和越南。我们能够为代理商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现场销售、技术、物流和营销支持。

         我们与行业顶尖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顶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所有的IT需求—从云访问安全、高级威胁预防和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到网络系统管理、监控和优化。我们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可提供一系列全面的专业服务以及24/7全天候技术服务与支持,以确保用户的正常运营。 此外,M.Tech是Allot、Check Point和Symantec的授权培训中心。

         安稳特的母公司是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Multi-Chem Group。该集团是一家专业钻孔和路由服务供应商,也是PCB特殊化学品和材料分销商。Multi – Chem于1985年注册成立,于2000年1月在SESDAQ上市,并于2000年11月升级为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除了安稳特,领先的云业务应用、部署和支持服务供应商M.SaaS也是Multi-Chem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6211389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