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推出:UC Berkeley Global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1 10:29:0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加州伯克利--(美国商业资讯)--UC Berkeley Extension非常自豪地宣布推出UC Berkeley Global。这一新品牌进一步加强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当地及全球社区提供受教育机会的使命。

         院长Diana Wu表示:“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的生活是相互交织的,而教育一直是培养文化谦卑的最有效的方式,现如今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将整个地球定义为一种思维模式,而不是地理上的概念。我们正在寻找那些想要突破舒适区,希望与伯克利以及全世界的同龄人交流学习的学生。”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Berkeley Global的各种丰富课程,拥有科学、技术、商业以及艺术文学的数十门学科。授课形式包括线上自定进度课程和全日制海外学习等,以及一个名为“Live Online”的新版课程。这种形式结合了线上学习的便利性和面授课程的优点。

         Wu表示:“满足各种各样学生的需求很重要。我们提供针对希望接受美国教育的高中生的课程,也提供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技能提升课程,帮助你完成重大的职业转变。UC Berkeley Global的学生能够和伯克利的其他学生一起上课,感受世界一些顶尖教师的课堂魅力,或是向行业专家学习专业的课题。灵活性是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特点。”

    关于Berkeley Global

         Berkeley Global进一步扩大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影响力,向众多多元化的国际学生提供接受优秀教育的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能够在顶尖公立大学学习。

    关于UC Berkeley Extension

         UC Berkeley Extension成立于1891年,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继续教育分支机构。如今,Extension每年提供2,000多种课程,包括线上课程,以及70多种职业证书和专业学习课程。此外还经常举办免费和收费极低的公共活动,作为Extension服务当地社区的一部分。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6249917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