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拨号vps常见的问题

    作者:糖丝橙 栏目:拨号vps 时间:2020-05-12 9:19:1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如何快速的安装系统—在开通产品怎样快捷的安装到自己所需要的系统,很多用户会直接开通后直接连接使用,连接使用时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系统,如何规避这个问题,就是在您开通前需要选择您所需要的系统,然后点击开通安装

         有些用户开通时没有选择自己的需要的系统是,只能在自己的产品管理中的主机信息中更改自己需要的系统
         二:远程桌面连接时如何规避连接不上:很多用户远程桌面连接不上,有那些问题:
         1.1远程出现内部错误,(可能是您刚开通的机器没有正常启动稳定或者忘记安装操作系统,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是无法连接进入桌面)

         解决方案:在确定安装好了操作系统的情况下等待几分钟再连接

         1.2填写主机信息错误;(在填写连接信息是有可能复制到了空格,或手动输入密码时没有区分字母的大小写)
         解决方案:复制连接地址时注意不要复制到空格,填写密码区分字母的大小写。

         三:进入桌面拨号拨不上:通常有一下原因导致的;
         1.1是输入密码有误,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会有提示,这个问题比较容易发现
         1.2则是你把远程网卡禁用了,在这种情况下是无法拨号使用上网。
         1.3使用时间太长断开后,网卡自动启动不了。
         解决方案:打开本地连接解封网卡,即可拨号上网,如果没有被禁用的情况下依然不能拨号上网,可能出现1.3问题,需要重启服务器
         四:使用中服务器太卡.网速变慢: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发现变的很卡网上也变慢了,这是时候建议您看看内存是否已满,可能是因为下载的软件太多或者太大,比如360浏览器,打开网页太多,各种游戏软件等运行了大任务量应用程序,负重之下,会耗用较多的内存。在这个情况下只能升级配置或另外加内存盘。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ituyunvps/article/details/99573581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