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360移动权重,360移动权重API接口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2-07-26 16:58:0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本人最近入职了一家SEO公司,接手管理了70多个网站,领导要求需要每天检测360移动权重,但是手动一个一个查非常的耗时间,有什么方法可以可以快速批量检测360移动权重呢?

      最近发现使用iis7站长之家的批量查360移动权重功能,很方便且又快捷。


      准备工具:
      先在浏览器打开seo.iis7.com
      1、在域名输入框,输入需要查询的域名,支持单个和批量一行一个
      2、勾选需要查询的选项,这里以查询360移动权重为例,我们只勾选了这个
      3、点击开始查询


      提交之后,程序会自动批量的进行360移动权重查询,等待查询完可以导出Excel方便查阅。

      iis7站长之家拥有几十个省、市地区服务器节点,实时抓取网站SEO信息,方便又好用,常年服务于各大站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