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什么是站群服务器? 如何购买?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7-26 14:11:4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什么是站群服务器?企业或用户如果想组建多个网站的话,就需要用到站群服务器。所谓站群,一般指同一个用户组建的多个网站,为了提升每个网站对搜索引擎的权重,壹基比小朱单独为一个或几个网站配置一个独立的IP,这样做是为了网站SEO优化。

        但如果这些网站结构或内容都大致相同,那么更需要独立IP去支撑,否则这类网站域名都解析到同一个IP,搜索引擎会轻易认定是垃圾网站。壹基比网络科技专业服务器一七三六七七二二三五。

        站群服务器对外部链接的促进作用非常明显,相对来说,美国或香港的IP资源比较充足。

        如何选择和在哪购买

        1、做站群服务器,香港多IP服务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速度与稳定性方面比较快,有优质的售后,一般可以与技术直接沟通交流。因为性能比较不错,所以在价格方面会相对贵一点。

        2、如果是小型企业或是个人网站,网站的承载量不是很多的话,但对成本有比较大的要求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美国站群IP服务器。在国内的话,可能速度比不上香港站群服务器,带宽弹性与稳定性都不错。

        3、如果要租用的话,可以在四季服务器代购购买,提供技术咨询和优秀的售后。

        原文链接:https://zhuanlan.zhihu.com/p/54479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