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速度快的国外服务器租用有什么好推荐的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7-22 13:40:5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1、企业云服务器速度:影响企业云服务器速度的原因有距离、线路及节点的选择,比如同时免备案的香港云服务器和美国云服务器,在距离上,美国云服务器要比香港云服务器远很多,所以在国内用户访问时,美国云服务器速度就特别慢。

        影响因素:距离、线路、节点

        具备条件:选择距离近的、线路CN2GIA+BGP、节点建议选择国内,如果是想免备案,建议选择香港云服务器。

        2、企业云服务器稳定性:稳定性体现为速度、延迟、丢包率等数据浮动差距频繁过大,比如速度一会儿1秒,一会儿3秒以上表现不稳定,严重会影响用户的网站体验和搜索引擎排名。

        影响因素:距离、线路、线路质量、机房维护、被DDOS攻击、云服务器配置等

        具备条件:距离近、服务商优化的CN2GIA+BGP线路,国内电信、移动、联通三网直连,可有效降低延迟和丢包率,提高速度、防御、冗余的云服务器配置。

        速度慢的国外服务器有哪些?

        1、租用错误的国外服务器:比如国内用户租用美国服务器没做一些加速,美国服务器由于距离远,延迟较高,正常情况下速度本身就比较慢(不排除选择到不靠谱的服务商)。

        2、线路选择错误:国内服务商提供的国外服务器一般都有带宽线路选择,国内用户为了保证访问速度,服务商一般都会推荐很好的BGP+CN2GIA线路,不过有很多国外服务器默认的带宽线路都是国际线路,当然会比较慢。

        3、配置不足:包括国外服务器的资源超出,资源不足导致的国外服务器速度慢,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

        在哪里可以租用到好用、稳定、的海外服务器呢?推荐使四季服务器代购,安全、稳定、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看看。

        文章来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51076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