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区别是什么呢,要怎样租用呢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7-21 14:10:5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区别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的用户朋友都想知道,这两个服务器到底是哪一个比较好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来做一个详细的分析和对比,看完下面的区别你就知道选择哪一个比较好。

        无论是海外服务器还是国内服务器,它们的本质都是一样的,由于世界网络的散布情况不同,各个地区的网络环境不同。导致地区与地区之间的相互拜访经常会呈现:拜访速度慢、网页打不启等情况。

        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区别:

        以香港为例,尽管回归已久,网络组成基本上是由香港本地网络,海外网络,国内直连电信、联通、移动等等构成。

        香港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有什么不同:

        一、北岸问题不同:

        香港服务器不用北岸,国内服务器需求北岸。

        二、访问速度不同:

        国内服务器主要面向国内国内客户群,国内访问速度快,但海外访问则速度慢。而香港地区作为亚洲连接海外的网络中转枢纽,香港服务器的网络直达世界网络线路,在海外地区尤其是东南亚乃至整个亚太区打启速度非常快。客户如果是做外贸的,既想保证国内访问效率,又想保证海外访问,就可以优先考虑香港服务器,尤其适合国内企业出海以及海外企业来华启拓市场。

        三、资源价格不同:

        香港服务器的带宽资源是国际出口,且比较小,价格也贵。国内服务器的带宽是纯内地的,有大带宽,价格比较便宜。

        四、服务器性能配置不同:

        1、香港服务器:如果是位于香港顶级数据中心,那么其配置都非常好,性能上能够满足各类网站的建设需求。

        2、国内服务器,国内服务器的限制比较多,配置上很普通,但空间大小只有100M、300M,也只能建立3、5个网站。如果网站规模稍微大点,还需求另外付费升级套餐的。

        想要租用香港服务器,也可以在四季服务器这个网站租用嘿。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57503341/article/details/11596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