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国外服务器商,国内服务器和国外服务器的5个差异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20 9:45: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现在只要是涉及到互联网的行业都离不开服务器,而市场的服务器有很多,让人挑得眼花缭乱,很多用户都不知道怎样选服务器才合适。其实,虽然现在市场的服务器产品多样,但是按照不同的标准,服务器就可以分成不同的类型。下面我们可以简单的将服务器租用分为国内服务器租用与海外服务器租用,想要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些这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1.面对用户群体差异
        国内服务器租用主要是面对国内的用户群体,企业的业务范围主要以国内为主;海外服务器租用主要指企业在海外开展的相关业务,例如跨境电商、海外贸易、海外游戏等,面对的用户群体主要以国际用户、海外用户为主。
        2.域名备案差异
        在国内开展网上业务,使用服务器必须要进行域名备案,获得域名备案号之后,才能进行业务上线,供国内的用户群体进行访问和交易;企业选择使用海外服务器的情况下,是无需进行域名备案的。选择好服务器配置,支付相关费用以后,就可以马上开展业务。相对来说,上线周期更快,避免了相关部分审核时间。
        3.网络带宽差异
        在国内,服务器主要使用的网络带宽以三大运营商为主,即电信、移动、联通等。网络带宽容量可以根据企业自己业务的需求进行灵活调整。海外服务器主要以国际带宽为主,各个地区可以实现互通互联。
        4.防御价格差异
        企业在国内选择带有防御能力的服务器,防御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并且防御值都很大,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海外服务器在选择防御的时候,由于其价格昂贵,且防御值都只有几十G左右。在高一点防御,价格更为昂贵,一般的用户都无法使用。
        5.服务商差异
        服务器在遇到各类故障问题以后,服务商都能在第一时间进行快速的处理,沟通也最为方便;海外服务商由于距离较远,语言不同等障碍,在沟通交流方面会存在一定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elecfans.com/d/1675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