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什么是海外服务器,优势有哪些,在哪里买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7-07 14:16:0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海外服务器是指全球除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的服务器,包括了香港、台湾、美国、日本、德国、英国、韩国等服务器。

        海外服务器优势:

        1、相较于国内的宽带出口不足,海外服务器带宽一般都比较大,访问速度也更快,因此想要开拓更广的海外市场,选择海外服务器就是必要的。租用海外服务器也成为了外贸企业的必需品,满足了外贸企业对于海外市场的网络需求。

        2、租用国内服务器都需要备案,而租用海外服务器无需备案的,免去了备案的繁琐和不确定性,以及对时间和市场的抢占。所以很多朋友会选择租用海外服务器。海外服务器审核比较松,普通网站内容都是可以放置,部分擦边球网站都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如果是违法网站被人举报、投诉,主机商是会封掉的。

        3、海外主机商做的时间比国内长,技术层面更加成熟,在形成规模后,对于流程管理更专业化,生产和运营成本会大大降低,性价比就会更高,对应的价格就会产生优势。除此之外,相比较于国内服务器,海外服务器的硬件配置较高,安全性、稳定性更好,对于客户的使用感上升。

        4、海外服务器IP资源相当丰富,特别是美国,大部分IP资源都是其管控,所以国内的IP资源比较稀缺。而外贸企业需要多IP资源来放置更多网站,所以选择美国的多IP站群服务器成为了大多数外贸企业的首选,IP资源丰富灵活具有弹性。

        5、如果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访问海外服务器,不同地区的访问的速度延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的选择。

    那么要在哪里购买服务器呢?这里给大家推荐四季服务器代购,物美价廉,还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k7981/article/details/12444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