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租用国外服务器推荐哪一个?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7-06 14:02:1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由于国内用户访问海外服务器的特殊情况,无论使用哪种加速器,网络延迟都比国内服务器大很多,所以海外服务器更适合海外用户,如果你的用户在中国大陆,使用海外服务器并不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现在回到题主的问题,备案麻烦,但也不全是。如果备案主题(个人或企业)以前没有备案过,第一次备案其实很简单,您只需要填写信息步骤即可。备案审核时长跟主题(个人/公司)有关系,例如个人通常需要7个左右工作日完成审核,而公司则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如何选择服务器!

        国内云计算的发展比较成熟,尤其是云计算市场的龙头企业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商业实践,比如阿里云的阿里商业实践和腾讯云的腾讯商业实践。国内这两家互联网巨头的技术实力和持续投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在选择国外服务器,推荐阿里云和腾讯云海外版服务器!

        选择云服务器建议根据实际应用业务量选,如果是单机类应用,如网站、博客、测试等应用建议选择轻量应用服务器都可以了,如果是专业级应用,如企业网站、集群、高可用应用,建议选择云服务器。

        国内的云平台推荐阿里云、腾讯云,不仅是因为这两家云平台背靠互联网,还因为这两家公司在云应用层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对于开发者和企业来说,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云服务才是最重要的。

        聊完这些,那么该哪里购买云服务器呢?推荐四季服务器代购,安全可靠,客服有耐心。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m0_59732961/article/details/11989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