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如何购买国外服务器?正确选择国外服务器的方式你get到了吗?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06 10:27:4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网站不断发展,中小站长不断增多,好多的客户不但拥有国内的空间服务器,而且还同时拥有海外的一些服务器,所以海外服务器也逐渐受到青睐;其中美国服务器在我们大陆相对来说使用者较多。
        如何购买国外服务器?正确选择国外服务器的方式:
        1、选购时,首先要注意区别动态IP,固定IP,独立IP,共享IP这个其实是对应的两对概念,因为都是说IP,很多人容易混淆。动态IP和固定IP是一对相对的概念。动态IP就是指每次上网动态分配IP,ADSL一般是这样的,现在的服务器基本没有用动态IP的,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用动态IP的,肯定是撞到骗子了。IP固定不变的就是固定IP,现在机房一般都是光纤,都是分配固定IP的,比如HostEase主机的服务器,一般都提供2个免费独立IP的。
        2、选购时,要注意WindowsLinuxUnix这三款机器的区别首先明确一点,不论是说windows空间,还是linux空间,实际上指的是服务器上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还是linux,和你自己的电脑用什么操作系统无关。因为虚拟主机不会涉及到服务器上操作系统的使用,所以选择什么系统的虚拟主机,不是因为你会不会使用,而是取决于你建站程序需要什么样的环境。一般来说,PHP选择linux操作系统,ASP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
        3、服务器安装IISApacheMySQLMSSQLAccess是否免费IIS和Apache是两种常用的网站服务器,mySQLMSSQLACCESS是三种数据库。其中ACCESS比较特殊,只要用FTP上传到虚拟主机空间中就可以使用了,而MySQLMSSQL要涉及到建库建表等工作。
        4、在线人数,这个是大家都关心的而又极容易混淆的概念。首先说明,这个不是虚拟主机的属性,虚拟主机的设置只能够影响网站的最大在线人数,但不能准确的限制网站的在线人数。最大在线人数和很多因素有关,除了服务器以外,还和你使用的网站程序,访问者特点有关。
        注意事项:IIS连接数与在线人数的关系很复杂,IIS连接数可以限制最大在线人数,但是在线人数受到cpu限制的可能性更大。
        原文链接: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d310e80ffe3f81848f49e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