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以前搬家,大家都搬在一个小院子里

    作者:flyseo 栏目:搬家 时间:2022-07-05 11:14:5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以前搬家,大家都搬在一个小院子里,邻里邻居的市场唠嗑,热闹得很。现在搬家,每家每户都是闭门不入,大家都非常忙碌,很少会见到面,并且现在亲戚天南地北,联系也变得少,更不用说来往了,大家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淡薄了,节日里还会相互问候一下。

        趁着搬家的时候,多联系一些亲朋好友到家里来坐坐,一方面是为了给房子添加人气,另一方面也是让互相多联系保持感情的手段。

        很多人都在问,人气是什么?有这么重要吗?认为房子就是个住人的地方,随便搬进去也照样住。但是对于自己的新房,你就马马虎虎地搬进去,会不会觉得很冷清,并且房子冷冰冰地,相反,你去了住很久的房子,你的感受绝对不一样,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气。

        有的人房子买得挺大,但是实际入住就只有一家三口或者小夫妻居住,这就很容易体现出来房子的冷清和死气沉沉,或许你下班回来的一身疲惫看到冷冷清清的房子更加感到孤独,这很容易影响到你的心情。如果人气充足,每天都有不同的亲戚和朋友来串门,大家一起聊天、煮饭,让房子热闹起来,你的心情也会随之变好,并且运气也会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