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国外服务器vps,VPS到底适不适合做跨境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05 11:00:3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http://fwq4.com/)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VPS到底适不适合做跨境?
        VPS全称“VirtualPrivateServer”即虚拟专用服务器使用vps之后可以通过一个网线登录多个跨境平台账号。这就是跨境vps的作用。但是vps的安全性能怎么保证呢?小编今天带来的就是vps的讲解,看看到底vps适不适合做跨境安全。
        首先我们说说vps的优势:vps主要优势是成本低、速度快。这就满足了绝大多数卖家的需求了,长长接触网络的我们应该懂得,如果网速太慢或者限制流量那种体验真的是太不好了,所以速度快可以说是vps的最大优势了。
        但是vps有两个形势,小伙伴们一定要看好之后在做选择。Vps有公共vps和独立vps。公共的就是ip是出售给你的,你不用了ip就退回来了,以后还会出售给别人。所以公共vps会有ip重复的危险,万一你用的ip是一个跨境卖家用过的,账号就很危险了,所以公共vps是有风险的。但是独立的私有vps价格又很高。
        如果你想选择一个跨境vps的话,一定要选择比较大的服务商。能够确保ip是没有使用过的。
        除了上述,我们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有些服务商的vps会在ip后边加上服务商的名字,这种已经被亚马逊加入黑名单了,所以并不是所有的跨境vps都是安全的。
        好了,看了上述介绍估计你已经对vps有了很清晰的认识了,如果真的想找一个安全的跨境工具的话,小编建议使用跨境安全浏览器。专门针对跨境卖家的工具,目前市场上已经很多人再用了,价格不高,关键看你选择什么性能的了。
        原文链接:https://www.sohu.com/a/512842007_12124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