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租国外服务器需要注意的3点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04 10:27:2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做外贸自建站的用户通常会选择租用免备案、安全稳定的国外服务器来托管网站,那么国外服务器怎么租?国外服务器租用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这些是大部分用户在租国外服务器时所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租用国外服务器前,一般需要注意以下3点:
        1、服务器是否安全稳定

        我们知道如果租用的服务器运行不稳定,那么网站也是不稳定的。因此,在租用国外服务器前,我们可以对其进行简单评测,例如测试下IP看服务器稳定性如何、通过网站测速工具进行多个地点ping服务器以检测服务器响应速度等。
        为了获得更快访问速度、较低延迟,建议根据访客所在位置就近选择国外服务器机房。
        2、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配置高低是影响服务器性能好坏的关键因素,一般配置越高,服务器性能会比较优越。
        预算充足的话,建议使用高配置的专用服务器或裸金属服务器产品来托管网站;
        如果想实现企业上云,则可租用配置高的VPS云服务器产品;
        要是预算有限,个人或中小型企业网站也可使用价格比较便宜的虚拟主机来托管。具体选哪种配置产品可根据网站实际托管需要而定。
        除了一般的硬件配置外,租用国外服务器需要选择正确的、合适的带宽。服务器网络带宽类型也比较多,比如常见的共享和独享带宽,还有本地和国际带宽等等。具体看业务,普通企业网站使用共享带宽也就可以了,大型商业网站、视频网站等建议使用独享带宽服务器,如果客户分布在各地区,建议使用国际带宽。大部分的外贸网站使用的是带宽及IP资源充足的美国服务器。
        3、服务器提供商的售后服务
        国外服务器市场参差不齐,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我们在租用国外服务器时应该选择靠谱正规的海外IDC服务提供商,以最大化地保障企业网站的安全稳定。
        原文链接:https://www.idcspy.com/47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