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好用的国外服务器 国外服务器在哪里买?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7-01 17:55:0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迅速,不少用户会选择租用免备案、配置高的国外服务器来放外贸网站,那么如何购买国外服务器?购买国外服务器时,建议选择靠谱的主机商,比如RAKsmart、BlueHost、HostEase等,它们在国内外拥有良好口碑,产品性能优越且提供完善售后服务。

        比如说 ,RAKsmart是知名的服务器提供商,有香港机房、美国机房(硅谷+洛杉矶)、日本机房、韩国机房、新加坡机房等位置可选,我们可根据面向客户群所在地区就近选择机房。其中RAKsmart美国服务器产品方案众多,带宽及IP资源充足,可按需升级扩展,同一配置相比其他地区的服务器价格要便宜,提供有大陆优化、精品网、国际BGP、CN2Only四种线路,支持Windows系统或Linux系统,能满足不同用户建站需要。

        国外服务器产品种类多样,包含物理服务器、VPS服务器、云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等,那要在哪里购买呢?我们可以前往四季服务器代购自行购买。安全,简单,值得信赖!

        原文链接: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211201/10084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