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使用北京搬家公司服务的经历

    作者:flyseo 栏目:搬家 时间:2022-07-01 10:59:5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独自一人在异地工作,很多时候都不方便,缺少亲人朋友的支持。尤其是在搬家的时候,一个人就像个陀螺一样忙地转个不停,碰到很重的东西搬都搬不动的时候,瞬间就委屈得不行,这就是我刚开始搬家时的状态,又累又难过。后来,幸好有朋友推荐的北京搬家,把我从搬家的苦海中解救了出来。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使用北京搬家公司服务的经历。那天是下着小雨,上午我自己把所有的东西都打包好了,然后预约了下午的北京搬家的便捷搬家服务。快到预约时间的时候,司机师傅提前通知我他快到了,我就开始一点点搬行李。这样,等师傅到的时候也就剩三件较重的物品了,一开始,我是请了小区里相熟的保安叔叔帮忙和我一起搬,刚搬完一大件,保安叔叔那边同事着急找他有事。

        这时候,看着保安叔叔左右为难,司机师傅主动站出来说:“你去忙吧,我来帮这小姑娘搬。”就这样,司机师傅利落地帮我把剩余的两件全搬完了,那些我艰难挪动的纸箱,师傅是扛肩上就走,我倒成了随行提醒师傅注意脚下的甩手掌柜了。

        到新住处时,我就和师傅沟通,请他帮我再搬一下,到电梯那里就可以,我多给他付点钱。师傅甩甩手说;“不用不用,几分钟的事”,又雷厉风行地给我把那三大件搬到了电梯旁,临走他还提醒我核对清楚费用再付款,连我给他买的饮料没拿就走了。

        后来,我一个人整理的时候,还在想师傅刚才帮我搬行李的时候,淋了些雨。师傅是一口没提,费用服务之外的搬行李给钱也没要,真的是单纯善良。本来因搬家愁得在崩溃边缘的我,被司机师傅及时地帮助无声地安慰到了。

        如今,我陆陆续续地又搬了两次家,因为最开始的司机师傅给了我莫大的好感,我就一直都选择用北京搬家公司。也是更熟悉北京搬家的服务了,后面两次选的都是他们的无忧搬家服务,从打包到装卸到搬运,全都交给了搬家公司看了他们细心专业的搬家全程,我无比地放心,从此,我再也没有搬家的烦恼了。在北京搬家,只花几十款钱,轻松解决了我的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