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了解远程协同办公优劣势,帮助你在家也能高效工作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202205 时间:2022-06-23 14:15:0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远程协同办公软件、视频会议等应用的大量出现,为在家高效率办公创造了条件。对于在家办公,不少人认为这么做既减少了通勤压力,又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不少企业也将在家办公视作企业转型的契机。
        了解远程办公的优势劣势,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工作。
        1、优势:
        节约通勤时间,不失工作效率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远程办公节省出了往返办公室的通勤时间,每天可支配的时间就这么多了出来。
        和同事的交流也能仅限于工作本身,不用再去管氛围或是办公室政治等等对工作无关紧要的事情,专心于完成工作,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抛到脑后。更大程度利用上工具之后,能发现经过整理后呈现的信息更为直观,反而能相比面对面提升效率。
        从企业管理的层面来看,短暂远程办公中使用上的功能、数据和使用习惯,大都能沿用到平常的工作中,不会因为回归办公室就变成多余之物。而长期的远程办公,也能节约一定的办公场地开支和管理成本。
        2、劣势:
        交流效率和自我管理

        虽然远程办公不用和人见面,但人总需要社交活动。通常的办公室交流能适当满足社交需求,也能更好地表达自己,而隔着网络和屏幕进行沟通,多少会让产生异议。面对面的丰富信息量,至今无法被文字、语音或是视频替代。
        自我管理是远程办公执行中的重中之重,失去了固定办公场所的环境氛围约束后,如何能保持工作效率,就是需要面对的新问题。同上面所说的那样,引入各类自我驱动工具帮助工作完成是一方面,同时也需要规划好工作时间段和心理暗示,不要因在家就混作一谈。


        科技带给人类更高效的更优质的生活,也在帮助所有人一同度过难关,远程办公在当下让我们能够继续工作创造价值。以下几点帮助你在家也能高效工作。
        1、在家远程办公需要办公软件

    IIS7远程助手,IIS7远程助手无视windows任意家庭版限制,使用IIS7服务端全新分配新的远程地址,实现外网与内网相互远程。
        2、制定在家办公的工作任务计划
        3、公司或者部门的办公群每天下班定时上传每个人的工作日报
        4、在家办公一定要注意自律,作息和正常的上班时间一样
        5、远程办公大家一定要多注意沟通,以及工作的汇报
        原文:https://xw.qq.com/amphtml/20200210A0CJA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