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饮水主要是为了补充水分,而非补充营养

    作者:flyseo 栏目:网络 时间:2022-06-17 9:54:1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饮水主要是为了补充水分,而非补充营养。

        桶装水

        1.纯净水是以符合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水为原水,经反渗透或蒸馏制得。它是城市居民主要的饮用水来源之一。

        纯净水用于饮用或烹饪,一般都是安全的。它的基本用途就是为身体补充水分。

        2.水里的矿物并非越多越好,纯净水与矿泉水相比几乎不含矿物质。

        市场上所谓的矿泉水有一部分是人工添加的矿物质,如果添加过多,或者长期大量饮用这种含有添加剂的所谓矿物水,有可能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人的营养来源主要是从食物中获取,饮用纯净水造成矿物质缺乏是没有根据的。

        目前没有研究表明长期饮用纯净水不利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