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连接公司,怎么远程连接公司以太网电脑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202205 时间:2022-06-16 10:40: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公司是以太网,怎么远程连接公司电脑
        以太网(Ethernet)是一种计算机局域网技术。IEEE组织的IEEE802.3标准制定了以太网的技术标准,它规定了包括物理层的连线、电子信号和介质访问层协议的内容。以太网是当前应用最普遍的局域网技术,取代了其他局域网标准如令牌环、FDDI和ARCNET。


        怎么远程连接公司以太网电脑?使用IIS7远程助手获取新的远程地址,用IIS7远程助手分配的远程地址进行连接就能实现远程连接公司以太网电脑。


        准备工作:
        在公司以太网电脑里下载安装好IIS7远程助手并记住远程地址。

        IIS7远程助下载地址:http://fwqglgj.iis7.net/xzdz/#iis7yczs
       


        远程连接公司以太网电脑的具体操作:
        在另一台电脑上使用MSTSC远程连接公司以太网电脑。
        (注意:这里的操作是在要远程连接公司以太网电脑的电脑上操作,不是在被远程连接的公司以太网电脑上操作)
        1、打开MSTSC,远程地址填写IIS7远程助手提供的远程地址;

        2、用户名和密码写家里电脑的锁屏用户名和密码;
        3、点击“连接”,连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