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快速云:怎么帮香港服务器“降压”?有效应对大流量

    作者:KSYSJ 栏目:ksy 时间:2022-05-28 10:39:0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香港服务器的出口带宽资源稀缺,不如美国或者国内带宽资源充足,因此当遇上流量大的情况可能会出现服务器负载过大,网站载入时间变长。那么,租用香港服务器作为网站服务器时,要如何避免出现流量高峰,给香港服务器减低流量压力呢?

    一、合理的香港服务器配置

    遇见大流量情况,香港服务器升级还需要一定时间,在一开始搭建网站的基本架构,就应该考虑未来是否会出现高流量情况,或是在网站业务营销活动前提前预估流量高峰情况。依照大流量预估情况选择合适、性价比高的香港服务器。

    二、使用CDN加速

    CDN可以预先存储好网站团本,短时间内发生大流量访问的时,访问者可以在大数据中心中获取缓存好文件的网站团本。有效分担一些网站服务器的承载,减少香港服务器压力,让访问者在这访问的高峰期也能顺畅访问网站。

    三、有效缩减网站

    网站内容越多,容积大,在用户访问时需要加载的内容就多这样网站服务器工作时压力也大。因此应该好好缩减网站,减少放置不必要的内容,减少Flash或者大图像的使用。另外在导行中的应用文字不用图像,使用静态网页优于动态网页也可以降低网站服务器工作压力,这些都可以有效的为网站服务器“减负”。

    四、尽量用最小图

    可以把所有的JS/CSS文档进行组合,或是通过专用工具将图像都组合为一个文档,让图像恳求变为一个,可以加快网站加载速度,有效减少网站服务器的压力

    综上,就是香港服务器用于网站建设中,应对大流量压力的常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