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当代形势下,人们是否会越来越倾向远程网络办公?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5-21 15:53:1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人们对“诗和远方”的向往,越来越多的公司推行远程办公制度,海外公司有如推特、谷歌、亚马逊、爱彼迎等,而国内也有不少企业也开始探索远程办公方式的可行性并经行了试行落地,例如携程、三一集团、极狐信息技术(湖北)有限公司 、独自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跨国公司极狐 GitLab 中国区、北京谋先飞科技有限公司Motphys等,也都开启了远程办公或部分进行远程办公和线下办公混合办公模式,有的企业甚至还邮寄办公设备、生活物资等给到远程办公员工,定期组织线下团建等联络员工感情,福利多多,看得大家直呼羡慕。

    此图来源于知乎 麦田里的收割机

          再想一想,远程办公还是有许多好处的。第一,对于员工来说,工作效率可以大幅提高,节省下来的通勤时间和成本,有更多的时间花在工作上。第二,在“996”工作方式盛行的现代社会,人们普遍过分追逐事业上的成就,对于家庭的关注不够,远程办公对于个人来说,可以更好的平衡事业和家庭,增加员工家庭幸福感。第三,对于公司来说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节省了办公室租金等固定资产的成本。第四,远程办公可以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高效,从而保证公司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创新上。最后一点,远程办公对于个人的素质的提高非常有帮助,缺少了监督,更多的靠自我驱动,对个人职业规划和自我发展会产生长期的正向影响。

          再加上数字化转型升级推进,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带来的丰富的协同办公软件及工具,都为远程办公的推行创造了有利条件。那么,有什么远程工具可以支撑我们顺利进行远程办公呢?

          在这里小编可以聊聊最近正在使用的iis7远程助手软件,值得肯定的是,它可以远程任意地方的电脑,如单位里你的电脑、公司、办公室、酒店、网吧、家里的电脑等,也不受windows任意家庭版的限制 ,无论你是在外旅游,还是在乡村野趣,都可以高效快捷的连接办公,真的是很方便了。

         你喜欢远程办公吗?别人我不知道,但这是小编向往的一种工作方式,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受到打卡的约束,可以自由的选择在办公室办公或者远程办公,可以自如的享受工作与生活。希望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方式。

         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文章来源于: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71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