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办公室远程,远程办公室电脑操作方法

    作者:xiaoyu 栏目:远程办公 时间:2022-05-09 16:30: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谁说远程办公就得将电脑搬回家呢?谁说远程办公就得将重要资料都传回家呢?远程控制电脑,大家不妨了解一下!什么叫做远程控制电脑?其实从字面就很好理解了,就是远程就可以控制另外一台电脑,也就是说,咱们在家就能控制办公室的电脑,如此一来,在家办公是不是就变得简单许多了?
        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到底如何远程控制电脑办公。
        一、准备工作
        要说准备工作,其实也很简单,既然是远程控制,就涉及两台电脑,一台是办公室里的电脑,还有一台就是家中的电脑了。当然,除了需要有两台点之外,还得有一款可以实现远程控制的工具,这里安利给大家的是一款叫做iis7远程助手。PS:这款工具只需要被控制电脑获取即可,也就是办公室里的那台电脑。
        二、办公室里的那台电脑安装iis7远程助手。下载链接:下载后根据提示安装即可。

       

         三、打开家里那台电脑,调出mstsc远程桌面,输入远程地址连接,地址在iis7远程助手上显示的就是。输入账户信息就可以远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