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二类医疗器械厂家招商

    作者:hnmtsy 栏目:医疗康复类器械 时间:2022-02-26 10:49:0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医疗器械是医疗服务体系、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是保障国民健康的战略支撑力量。

    为了切实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鼓励国内医疗器械加快创新做大做强,实现进口替代,国务院及其他监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医疗器械发展的产业政策。

     

    中医器械是中医所应用的工具,主要包括诊断仪器、治疗仪器和中医器具。配置时需遵循工作需求原则和使用时遵守规定。

     

    2020年,我国中医器械行业市场规模为152.8亿元人民币,2014-2020年期间,中医器械行业市场规模以17.5%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未来3年,我国中医器械行业预计仍将以不低于17.0%的年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到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44.7亿元人民币。

     

    对医械圈企业来说,谁能率先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诊疗设备,谁能率先进入上游诊断领域,谁就将占有市场先机。中医医疗设备,就是基于中医理论研发出来的诊疗设备,利用现代科学技术为中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