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为何踏上了被“流氓”之路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2-29 10:00:3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网站作弊
      百度视为网站作弊的行为如:关键词堆砌、窃取流量、强制展现 、诱导点击 、强制点击、iframe伪装、利用程序模拟点击、垃圾页面、隐藏点击、工具展现、特殊效果显示。
      部分站点会把百度主题广告通过自己编写的js代码做成浮动效果或其他特殊展示效果,干扰了用户正常浏览,而实现了类似“诱导”的效果按照作弊处理。
      域名问题
      内容涉及色情、政治等违法内容。或你的域名有前科,是个曾经被处罚过的域名。
      换了空间
      对于新站建立有不少成绩的站长,别沾沾自喜想去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寻找原因出路都一头雾水。
      被别人挂了木马
      网站长时间没有进行更新、病毒、代码泄漏、DNS欺骗等原因。
      网站改版,造成重复内容过多。
      首页标题变化太大,重复性比较大,没实质内容,被百度当垃圾站K了。这种情况少数会遇到的,例外的话该站长属于菜鸟级别。
      更换域名
      需要及时花很大功夫去进行更新,好的话可以最大程度的找回这些外链、另一方面也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坏的可想而知了。
      发布广告采集信息
      天天去别人论坛发帖也需要有个度,人都是有限度的,做站的也要懂得自重,不要一不小心把自己出卖了。
      服务器不太稳定。
      有些个别的站长因服务器不太稳定收录跌落。百度site:到的相关网页数是估算值,不代表真实结果数,仅供参考一下!
      可能还有其他的情况,总结的8条初步的掌握是可以了的。奉劝站长们还是脚踏实地的论情况而定为好哦,不要步入网站“流氓”的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