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阿里云ECS服务器提示存在漏洞应该如何处理

    作者:wl111111 栏目:服务器 时间:2020-05-06 16:29:3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1.看到云服务器下,标签栏,有个黄色盾牌标识,点进去,就是提示漏洞

         2.再点击1个待处理,进去就显示如下:

         3.当点击右边的“操作”,显示一键修复或者生成修复命令(不过这是花钱的)。

         关于这个问题自己手动修复的话, 采用软件升级一般都可以解决。除了提示带kernel的高危漏洞其他的不需要重启实例即可修复. 有kernel的       需要更新完成重启实例。

         这里可以先把“漏洞名称”百度一下,找到解决方法,然后按照解决方法就可以了

         若网上没有解决方法,可以尝试升级的系统软件

         修复过程如下:root登陆

         yum check-update 查看可升级的系统软件

         yum upgrade  升级所有可升级的系统软件

         等待执行完成.

         完成后, 再阿里云控制台, 验证。

         等待大概3-5分钟的时间,刷新页面。若存在kernel的高危漏洞, 需要重启服务器。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chen270」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513339/article/details/8310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