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学学那些高手,他们都是怎么来操作自媒体资深编辑用到的工具?

    作者:wl111111 栏目:最新资讯 时间:2020-05-05 9:35: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最近总有人问我自媒体资深编辑用到的工具有哪些,那些编辑高手都是怎么操作的,其实他们不光有技巧,还学会了利用一些自媒体工具,给自己的内容锦上添花,我们都可以过来学一学。

         说到自媒体资深编辑,你们肯定都想到了那些微信公众号或者是那些自媒体平台的运营大佬,他们的排版美观又大气,文章内容有趣又有逻辑,标题取的让人一看就想点进去,其实她们的内容创作都是有技巧存在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自媒体资深编辑用到的工具原来有这些?

    第一个:排版工具

         排版工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好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大佬都要用到这种排版工具,良好的文章排版,能够增加你文章的阅读量,也能提高读者的留存率,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排版工具有:易撰公众号排版,135编辑器等等。

    第二个:热点工具

         恕我直言,追上热点的内容,真的能提高你的文章阅读量,但是你也要把握好文章发布的时间点,不要等到这个热点都过了,你的文章还没发出来,这就尴尬了,现在比较好用的热点工具有:易撰话题库,新浪微博,百度风云榜等等。

    第三个:原创度检测

         想要内容的阅读量高,受到自媒体平台的喜爱,原创度是一定不能少的,我看到有很多因为内容原创度不够而导致推荐量不高,或者内容停推的事情,所以你们在进行文章发布之前最好是用易撰检测一下文章的原创度。

    第三个:标题工具

         标题我就不用说了,你看到一篇文章肯定先看它的标题,然后有兴趣才会点进去,所以你可以适当的使用标题党的套路,但是一定要和文章内容相关联,不然很有可能照成账号的扣分,免费的标题工具:易撰标题生成。

         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了自媒体资深编辑用到的工具,欢迎关注我,如果有自媒体方面的疑问,也可以直接评论我,我会为你解答。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Xiaojian Xiang」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byvipohs/article/details/10542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