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络办公技术与2020年

    作者:xuecs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20-02-17 12:51:1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2020年,不一般的一年,新型肺炎犹如星星之火,大有燎原之势,阻击之战打得异常艰难。
        虽然大家都说 ,生命比钱重要,但是,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没有钱也就没有生命!“大爷火车站卖菜,只为赚几块钱。果农拉进城 一车水果,便宜到几分钱一斤,只为不让他腐烂在田里,颗粒无收......”
        “居家期间,寂寞,无聊,感动,悲伤,振奋,无助,愤怒,喜悦各种情绪反复无常。就如这次疫情一样,来时静悄悄,发作时威力无比,夺去了1000多个鲜活的生命,让疫区经济遭遇始料不及的极大影响,没有一个地方可以独善其身。”
        “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常通风、不聚会,自我防护做得好,新冠肺炎不来找。”每天都在提醒我们 !


    ea831a4577327908a24ce430a40254a2.png    也因此,不接触,可以说成了今年的关键词 !
        不接触交易成为了大家工作赚钱重要的 一环,不接触交易领域,我猜你已经体会到了,那就是互联网领域!比如淘宝天猫,它们其实也是受影响的,我们知道,有段时间它们也不发货,但是可以接单!我看到很多人 晒单,“代发货”显示的红色数字格外显眼!还有微商等,均有“无接触交易”字眼!
        远程办公也成为了热词,作为打工一族,大家也深深体会到了网络的威力,很多人都感叹,要是会点网络技术就好了 !
        希望2020年3月会云开雾散,2020,爱你爱你,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