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python在哪里写代码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1-28 11:00:0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Python常用的编辑器有vim,Eclipse with PyDev,Sublime Text,Emacs,PyCharm,Wing,PyScripter,The Eric Python IDE,选择一款适自己喜欢的就好。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ython3.9版,DELL G3电脑。

    Python常用的编辑器有:

    1. Vim

    15464fc5de753c1fc04f6693aca7d62.png

    Vim 可以说是 Python 最好的 IDE。Vim 是高级文本编辑器,旨在提供实际的 Unix 编辑器"Vi’功能,支持更多更完善的特性集。Vim 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学习时间,一旦你需要一个无缝的编程体验,那么就会把 Vim 集成到你的工作流中。

    2. Eclipse with PyDev

    4b16d6e8dfa638e67a18d9d5e4771c1.png

    Eclipse 是非常流行的 IDE,而且已经有了很久的历史。Eclipse with Pydev 允许开发者创建有用和交互式的 Web 应用。PyDev 是 Eclipse 开发 Python 的 IDE,支持 Python,Jython和 IronPython 的开发。

    3. Sublime Text

    30cdfa4bb85d9b677830517523061cc.png

    Sublime Text 是开发者中最流行的编辑器之一,多功能,支持多种语言,而且在开发者社区非常受欢迎。Sublime 有自己的包管理器,开发者可以使用TA来安装组件,插件和额外的样式,所有这些都能提升你的编码体验。

    4. Emacs

    b3d9a161770bc690575d5372126e1ed.png

    GNU Emacs 是可扩展,自定义的文本编辑器,甚至是更多的功能。Emacs 的核心是 Emacs Lisp 解析器,但是支持文本编辑。如果你已经使用过 Vim,可以尝试一下 Emacs。

    5. Komodo Edit

    8d810a192323f0f27d943de17b6dacd.png

    Komodo Edit 是非常干净,专业的 Python IDE。

    大量免费学习推荐,敬请访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