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python怎么输出hello world代码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1-28 10:57:4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python中,可以使用print()函数来输出hello world代码,语法格式“print('Hello World')”。print()用于打印输出,可以输出一次输出多个对象,输出多个对象时,需要用“,”分隔。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ython3版、Dell G3电脑。

    python输出hello world代码

    # 该实例输出 Hello World!
    print('Hello World!')

    输出:

    Hello World!

    python print()函数介绍

    print() 用于打印输出,最常见的一个函数。

    print 在 Python3.x 是一个函数,但在 Python2.x 版本不是一个函数,只是一个关键字。

    语法:

    print(*objects, sep=' ', end='\n', file=sys.stdout, flush=False)

    参数

    • objects -- 复数,表示可以一次输出多个对象。输出多个对象时,需要用 , 分隔。

    • sep -- 用来间隔多个对象,默认值是一个空格。

    • end -- 用来设定以什么结尾。默认值是换行符 \n,我们可以换成其他字符串。

    • file -- 要写入的文件对象。

    • flush -- 输出是否被缓存通常决定于 file,但如果 flush 关键字参数为 True,流会被强制刷新。

    【相关推荐:Python3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