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JAVA | Mr.Song的博客:“心想事橙无BUG”程序员们1024节日快乐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1-25 22:40:0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博客搬家

      新的博客地址
      我也是用docker成功搭建了一个自己的博客,为了防止我的博客丢失,以后的博客我会先在CSDN上备份,然后再去solo上更新

    “心想事橙无BUG”程序员们1024节日快乐

      (2020-1024=996)996工作制是一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延长法定工作时间的工作制度,指的是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中午和傍晚休息1小时(或不到),总计工作10小时以上,并且一周工作6天的工作制度,代表着中国互联网企业盛行的加班文化 。
      他们都说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1G=1024M,而1G与1级谐音,也有一级棒的意思。我在想今天是不是可以放假了~~哈哈。

    本周学习

      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在了招新工作上,近两天稍微闲了点,我把之前没学好的定时任务、邮件任务又复习了一遍。之前说到小组报名系统里只是报了名但是没有提交简历的同学直接群发邮件,我也是把学完的邮件任务封装起来了
    这是一个简单的发送方法
    这个复杂的发送无非就是可以发送文件。我设想的是直接筛选出那些简历信息为空的学生qq,然后按个遍历发送…但是我觉得这样我的qq邮箱会被封,然后就没有具体去做了。
    复杂的发送方法

      利用一下午时间写了个贪吃蛇玩玩。代码很简单,想要源码的可以去我的gitee拿。这是我的码云链接https://gitee.com/L_XSong/projects
    主要是用了GUI和一个类似定时器的东西。实现的功能比较简单,主要就是想放松一下自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展望未来

      今天的吉他课因为开会也没去成,之前疫情在家自己自学了一段时间,学会了《成都》、《滴答》《少年锦时》、《南山南》… (上面的可以直接点开听的,是我之前在在家学会之后录的清唱,现在不行了,左手按不住弦了…)经过我刻苦的锻炼过年还给家里人来个弹唱小节目。那段时间真的是天天练,手都磨出来一层皮,刚开始还特别疼,后来就长出老茧就不疼了。但是现在我好久没弹了,手上的老茧早就没了。昨天晚上玩了会儿吉他,现在手还有点疼。还是带多练啊!!接下来20级的学弟、学妹们就要来了。作为一个学长,首先技术必须过关,这样才能给他们指导。招新结束后我也会去系统学习nginx、redis…相关的知识点,保证能力不下降的同时专业课也带同步进行。要干的事儿太多了,加油吧!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