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如何避免服务器频繁重启这一故障

    作者:大愚 栏目:服务器 时间:2020-04-30 10:53:2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众所周知,服务器需要全年不间断地运行,而且它还承载各种应用程序。很多用户在租用香港服务器后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有些非常简单,但是客户会遇到一些糟糕的问题,比如频繁的服务器重启。服务器故障解决非常考验机房技术人员能力。今天江西云都网络技术专家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常见的重启失败和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首先,硬件问题。一、添加新硬件(硬盘、刻录光碟等)后,功率超过电源输入的额定功率。我们可以换一个更大的电源。

     

    二、过载操作,CPU资源占用过多,当需要更多的电源时,电源会因过载而引起电源保护。同样,可以更换更大的电源。

     

    三。刻录盘/硬盘内部电路损坏。由于光驱/硬盘的内部电路或损坏,会导致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突然重启。此时,我们需要检查并更换这些硬件设备。

     

    四。主板故障。主板上的故障很少。一般来说,与复位有关的电路有故障;插座是虚焊的,接触不良。单个芯片和电容器损坏。如果出现这种比较少见的问题,会比较麻烦,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检查和修理。

    五、CPU温度过高,内存热稳定性不好。当服务器过载或内部灰尘过多时,会导致CPU温度过高,自动重启。当内存上升到一定温度时,由于热稳定性差,将无法正常工作,并将崩溃或重新启动。我们可以经常清理服务器内部的灰尘,或者改进冷却系统。第二,软件问题1。病毒一直是服务器的主要威胁。感染“冲击波”病毒后,系统通常会提示1分钟后自动重启。当然,特洛伊木马可以远程控制服务器的每个移动,包括重新启动。我们需要删除病毒或重新安装系统。2。软件冲突。当同时启动两个或多个软件时,系统将重新启动。我们可以在启动软件之前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软件资源是否太高,找到后卸载。三。系统文件已损坏,驱动程序有问题。由于操作错误或系统问题,系统文件已损坏。例如,Win2000 kernel32.dll和win98字体等系统文件很容易出现问题。当系统在启动期间无法加载这些系统文件时,系统将被迫重新启动。面对这类问题,我们可以重写或重新安装。



    文章来源:博客园

    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jxyundu/p/12786953.html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