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服务器端状态码的问题

    作者:大愚 栏目:服务器 时间:2020-04-30 9:14:3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1xx:表示临时响应并需要请求者继续执行操作的状态代码。代码说明
          100(继续):请求者应当继续提出请求。服务器返回此代码表示已收到请求的第一部分,正在等待其余部分。
          101(切换协议):请求者已要求服务器切换协议,服务器已确认并准备切换。
           二、2xx:表示成功处理了请求的状态代码。代码说明
           200(成功):服务器已成功处理了请求。通常,这表示服务器提供了请求的网页。
           201(已创建):请求成功并且服务器创建了新的资源。
           202(已接受):服务器已接受请求,但尚未处理。
           203(非授权信息):服务器已成功处理了请求,但返回的信息可能来自另一来源。
           204(无内容):服务器成功处理了请求,但没有返回任何内容。
           205(重置内容):服务器成功处理了请求,但没有返回任何内容。
           206 (部分内容):服务器成功处理了部分 GET 请求。
           三、3xx:表示要完成请求,需要进一步操作。通常,这些状态代码用来重定向。代码说明
           300(多种选择):针对请求,服务器可执行多种操作。服务器可根据请求者(useragent)选择一项操作,或提供操作列表供请求者选择。
           301(永久移动):请求的网页已永久移动到新位置。服务器返回此响应(对GET或HEAD请求的响应)时,会自动将请求者转到新位置。
           302(临时移动):服务器目前从不同位置的网页响应请求,但请求者应继续使用原有位置来进行以后的请求。
           303(查看其他位置):请求者应当对不同的位置使用单独的 GET 请求来检索响应时,服务器返回此代码。
           304(未修改):自从上次请求后,请求的网页未修改过。服务器返回此响应时,不会返回网页内容。
           305(使用代理):请求者只能使用代理访问请求的网页。如果服务器返回此响应,还表示请求者应使用代理。
           307(临时重定向):服务器目前从不同位置的网页响应请求,但请求者应继续使用原有位置来进行以后的请求。
           四、4xx:这些状态代码表示请求可能出错,妨碍了服务器的处理。代码说明
           400(错误请求):服务器不理解请求的语法。
           401(未授权):请求要求身份验证。对于需要登录的网页,服务器可能返回此响应。
           403(禁止):服务器拒绝请求。
           404(未找到):服务器找不到请求的网页。
           405(方法禁用):禁用请求中指定的方法。
           406(不接受):无法使用请求的内容特性响应请求的网页。
           407(需要代理授权):此状态代码与 401(未授权)类似,但指定请求者应当授权使用代理。
           408(请求超时):服务器等候请求时发生超时。
           409(冲突):服务器在完成请求时发生冲突。服务器必须在响应中包含有关冲突的信息。
           410(已删除):如果请求的资源已永久删除,服务器就会返回此响应。
           411(需要有效长度):服务器不接受不含有效内容长度标头字段的请求。
           412(未满足前提条件):服务器未满足请求者在请求中设置的其中一个前提条件。
           413(请求实体过大):服务器无法处理请求,因为请求实体过大,超出服务器的处理能力。
           414(请求的 URI 过长):请求的 URI(通常为网址)过长,服务器无法处理。
           415(不支持的媒体类型):请求的格式不受请求页面的支持。
           416(请求范围不符合要求):如果页面无法提供请求的范围,则服务器会返回此状态代码。
           417(未满足期望值):服务器未满足"期望"请求标头字段的要求。
           五、5xx:这些状态代码表示服务器在尝试处理请求时发生内部错误。这些错误可能是服务器本身的错误,而不是请求出错。代码说明
           500(服务器内部错误):服务器遇到错误,无法完成请求。
           501(尚未实施):服务器不具备完成请求的功能。例如,服务器无法识别请求方法时可能会返回此代码。
           502(错误网关):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从上游服务器收到无效响应。
           503(服务不可用):服务器目前无法使用(由于超载或停机维护)。通常,这只是暂时状态。
           504(网关超时):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但是没有及时从上游服务器收到请求。

     505(HTTP 版本不受支持):服务器不支持请求中所用的 HTTP 协议版本。



    文章来源:博客园

    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chaojibaidu/p/12766681.html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