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FlashFXP,怎么解决flashfxp连接不上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8-19 16:01:4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我们在进行FlashFXP软件使用时,经常会出现FlashFXP连接不上的问题,原因大多都是因为服务器连接出现问题。针对不同的FlashFXP软件,所进行的解决步骤也有所不同。那怎么解决flashfxp连接不上?下面七七将用两个例子给大家做个介绍。

    使用软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如图:

     

     

     

    作为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它可以对ftp站点进行批量管理,十分便捷。除此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设置定时上传下载,定时备份,自动更新等。支持ftp客户端上传和下载功能,真正做到一站式管理,使用非常便捷。传输速度快,安全高效。

    而除了ftp功能,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并且无需安装,直接下载解压即可使用,适用于机房管理、站长、运维工作、程序员等需要大量服务器或者远程操作的用户朋友。

     

    那如何连接iis7服务器呢?

          第一步:点击主程序图中“上传下载”键;
          第二步:点击“ Ftp”;
          第三步:点击“添加”;
          第四步:在弹出服务器信息框中填写Ftp信息,注意:FTP ip端口、账号、密码为必填项;
          第五步:选择需要打开的FTP服务器;
          第六步:点击打开,即刻见FTP效果图。
          见如下图片教程:

     

    第二个解决方法:

    1、FlashFXP3.X设置pasv或port模式登录的方法:

    换FTP连接模式的设置方法:站点 -> 站点管理 -> 选项-> 勾选 -> 勾选被动模式连接使用站点 或者被动模式连接使用站点前面的勾。如下图:

    image00110 150x150 使用FlashFXP工具无法连接FTP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2、FlashFXP4.X设置pasv或port模式登录的方法:

    换FTP连接模式的设置方法:站点 -> 站点管理 -> 选项-> 数据连接模式 -> 选择被动模式(pasv)或选主动模式(port)进行交替登录。如下图:

    image0036 150x150 使用FlashFXP工具无法连接FTP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3、  如果依旧无法登录,工具无法获取FTP文件列表目录。请你勾选“使用“STAT -L”列目录”,然后推出工具重新登录就可以连接了。这个设置针对使用FlashFXP4.0版本一下的用户。如下图:(来源:https://www.51php.com/ftp/3192.html)

    image0054 150x150 使用FlashFXP工具无法连接FTP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以上就是七七所介绍的两款不同的软件解决flashfxp连接不上的方法,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访问: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