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美国工厂停产1个多月,特斯拉股价仍大涨,为什么?

    作者:1663631723 栏目:最新时讯 时间:2020-04-29 14:24:1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4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特斯拉面临停产、需求可能中断以及何时才能恢复正常运营等诸多问题,但该公司股价仍大幅上涨。为了支撑股价,并让自己获得首笔史无前例的巨额绩效奖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三将再次不得不做他多年来一直擅长的事情:向投资者推销有关特斯拉未来的乐观看法。

    10f86c0690a2d3f613eef728990855d3.png

         如果马斯克能成功维持目前特斯拉市值,那么有望获得价值约 7 亿美元的期权。目前特斯拉市值是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市值总和的两倍。马斯克可能不得不向市场保证,位于加州的美国汽车装配厂很快就可以恢复生产,而现在仍在居家隔离的客户会抢购 Model Y 电动 SUV 和 Model 3 电动轿车。“马斯克将努力推动重新开业,”摩根大通分析师乔·奥沙(Joe Osh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第二季度才是真正开始产生影响的时候。”

         现金流尽管特斯拉于 3 月 23 日暂停了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但公司仍设法在第一季度生产了近 10.3 万辆电动汽车,并向客户交付了约 8.84 万辆。自特斯拉于 4 月 2 日公布好于预期的财报以来,其股价已飙升 69%。

         但生产量超出交付量导致库存积压严重,这可能会给特斯拉的现金流带来压力。分析师们预计,该公司当季将消耗约 6.04 亿美“我们将自由现金流视为第一季度的焦点,”投资公司 Loup Ventures 管理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一写道。他估计这一数字将为负 6 亿美元。

         虽然这“将成为对特斯拉做空投资者一个支撑数据点,并重启‘特斯拉继续烧钱’的主题,但蒙斯特补充说,“一些投资者可能会放过特斯拉。”

         竞争优势,另一些人则预测,特斯拉将摆脱疫情危机,在与通用汽车、福特和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尽管特斯拉完全专注于电动汽车,但高盛、瑞士信贷和其他公司的分析师认为,特斯拉的竞争对手可能会被迫重新考虑在电动车领域的巨额投资,因为这些车型可能无法立即产生过往在 SUV 和皮卡上获得的回报。“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重返 SUV 业务,”摩根大通的奥沙称。

         今年 1 月特斯拉表示,由于 Model 3 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加之 Model Y 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投产,预计全年交付量将“轻松”超过 50 万辆。尽管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以疫情影响为由撤回预期,但特斯拉在上月发布运营更新信息时并未对业务前景做出任何调整。

         产量展望随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重新投入运营,投资公司 JL Warren 分析师李君蘅预计,特斯拉本月将在中国生产 1.2 万辆 Model 3 轿车。投行 Robert W. Baird 分析师本·卡洛(Ben Kallo)表示,特斯拉可能被迫重新考虑在下月初召回工人的计划,因为其工厂所在的旧金山湾区计划将“就地避难”命令延长至 5 月底。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工厂是否会被视为必不可少的业务设施。“当特斯拉获得重启运营的绿时保持社交距离将会如何改变产出?”卡洛在电话中表示,他对该股的评级为“持有”。即使产量确实恢复,“需求仍有许多未知因素。”

         截至 2019 年,特斯拉持有 63 亿美元现金,今年 2 月又筹集了 23 亿美元。本周一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对特斯拉股票给出了“卖出”评级。其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马斯克能够再次发布积极财报,公司可能会再次重返资本市场,迎来更多增长。

    约翰逊写道:“我们认为,当特斯拉业绩优于预期并重申全年交付预期时,可能将推动公司在业绩公布后不久就筹集到更多资金。”






    文章来源:博客园

    文章链接:https://news.cnblogs.com/n/660829/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