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负油价”之后还有“负旅游”:西西里岛花钱请游客去参观

    作者:1663631723 栏目:最新时讯 时间:2020-04-29 14:15:0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2020 年是魔幻的一年,一切都被颠倒了,我们见证了太多历史。近日,原油“雪崩式”下跌,历史上第一次负油价诞生。负油价之后还有负旅游,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西西里岛开始出钱请游客来参观。泰晤士报报道称,为了吸引游客,西西里岛愿意给游客报销一半的机票,以及采取了免费入住酒店等优惠措施。

    2c73437d74de27c9edec4481917b8bd4.png

         西西里岛位于意大利南部,这里辽阔而富饶,气候温暖风景秀丽,是世界旅游胜地。在 5 月 4 日的封锁结束后,西西里岛正试图吸引外国游客回到岛上。

         当地政府将使用 5000 万欧元来资助吸引游客的计划,从 3 月到 4 月报告的损失为 10 亿欧元(16 亿美元)。

         意大利 13% 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来自旅游业,一旦国家重新开放,就会迫不及待地重启入境旅游。

         据 News.com 报道,这已经不是西西里岛第一次为了吸引游客而提供低价优惠了。去年,西西里岛的穆索梅里和萨姆布卡小镇的一栋房价售价仅为 1.60 美元,因为当地的房屋数量正在减少。但问题是,新业主必须在购买的第一年里支付高达 2.5 万美元的费用来翻修这些房屋。政府此举是为了解决该村人口减少的问题,同时让这些破旧的房屋看起来焕然一新。

         在成为欧洲冠状病毒疫情的核心地区后,意大利其他地区也在寻找重振旅游业的方法。一个地区甚至制定了计划,让游客在海滩上休息时使用“有机玻璃盒”,以减少冠状病毒的传播。

         在全球旅游业全面崩溃后,意大利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重振旅游业的国家:世界其他地方的酒店都为客人提供免费升级和额外的住宿以鼓励他们留下来,因为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预订大幅下降。





    文章来源:博客园

    文章链接:https://news.cnblogs.com/n/660837/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