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CODING 现已支持墨刀原型引入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8-10 14:01:1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款产品从设计、开发到上线,最初的灵感可能会在不同工具间流转,团队内会产生大量额外的操作、沟通和消耗。

    为了打破这些壁垒,让工作流程更畅通,团队能专注于打磨产品, CODING 与在线产品原型设计与协作平台 墨刀 合作推出实用小功能 —— CODING 事项内的上传附件功能现已支持 从外部引入墨刀原型

    在事项当前页直接查看设计原型图,团队内部能够更加快捷高效地对设计原型进行讨论、修改、更新,带来更加顺滑的工作体验。

    CODING 标准版现已 完全免费不限人数使用!

    操作指南

    简单3步实现墨刀原型引入

    1、登录 墨刀 ,选择需要导入进事项的墨刀原型,点击【分享】按钮,选择【嵌入第三方】并复制代码。

    图片

    2、前往 CODING 事项管理,进入任意史诗、需求、任务或缺陷中,在添加附件中选择【外部引入】-【墨刀原型】。

    图片

    3、通过粘贴墨刀的嵌入代码,将原型与事项关联,就能在 CODING 中直接查看设计原型了!

    图片

    图片

    CODING 标准版现已完全免费,点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