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政企合力 抗疫复产 | 德九新能源黑科技产品应对疫情!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8-10 9:00:1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文章来源www.dejiusolar.com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东德九新能源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积极支援抗疫一线。作为一家高新技术,积极研发“黑科技”产品,解决当下防疫需求,解群众所需,解前方所忧。

           采访中,德九新能源总经理吴海燕女士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无论大小都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广东德九新能源有限公司针对本次疫情已经推向市场的虹膜识别+测温系统、还有已经在测试阶段的也是本次申报佛山市疫情专项的病房和公众场所智能消毒巡逻喷洒移动机器人,是带有小型无人机和三维点云呈像计算可以了解消毒效果的机器人,后期市场会更大,更有利于企业发展。“

           采访中,广东德九新能源总经理吴海燕还介绍疫情之下,企业如何依靠政府和自身力量解决当下之急的作法。

    这是德九新能源研发的科技产品——雾化消毒车。

           广东德九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德九新能源公司成立8年以来,已在光伏发电技术和应用上拥有70多项专利,和中山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佛科院、中科院建立产学研合作。

           德九新能源自有UPS、储能电池、光伏组件及光伏电池片生产线,已通过TUV、CE等多项国际认证,现产品已经远销欧洲、南美、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区,并在国际市场中享有极佳声誉。

           拥有智能虹膜+人脸识别系统和太阳能光伏综合性研发生产线,虹膜识别快速测温筛查及精准身份管理系统高效的人员体温精准检测,体温信息与身份信息同步绑定,同时迅速统计监测人员体温变化,成为预防疫情扩散,助力打赢本场防疫战,确保复工安全开展,保证复产顺利实施的重要任务。

           公司工程技术团队主要以智能软件硬件开发、电力设计等经验丰富的专家、高科技人才组成。近年来业绩颇丰重庆扶贫智能路灯5万多盏、贵州铜仁扶贫15000多盏等扶贫项目。

           与中国人民解放军50多个部队合作的路灯虹膜识别+人脸识别、路灯改造和边境UPS通讯传输项目,得到了充分的认要。德九新能源将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秀和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节能环保、智能制造、虹膜识别等综合性企业,立足高科技服务全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