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万物互联、应用现代化、云原生新范式,华为云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最优解:CSDN云计算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1-01 8:18:0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推荐 IIS7批量FTP管理工具 IIS7批量FTP管理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 标签页式切换 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 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 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 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图:


    IIS7批量FTP管理

    10月27日,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应用现代化)在广州办。华为云发布“云原生2.0”新范式,并分享应用现代化、万物互联等最新理念及产品进展。

     

    华为云CTO张宇昕发表主题演讲

    华为云CTO张宇昕表示:“云原生新范式希望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数字化转型范本,是经过实践检验,行之有效且可复制的最优模式。”

    云原生新范式,全面释放技术红利

    在产业价值的驱动下,华为云提出云原生2.0,鼓励企业云化从“ON CLOUD”走向“IN CLOUD”,从以资源为中心转为以应用为中心,让业务生于云、长于云。华为云认为云原生对于数字化转型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技术变革,更引发架构方案、生产方式、思维模式、商业模式等一系列的变化。

    随着云原生在企业中的应用更加深入、场景更加复杂,华为云将公共服务、金融、制造等各行业高质量的云原生实践经验归纳为云原生2.0十大新范式,希望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最优解,全面释放云原生技术红利。本着一切皆服务的理念,华为云云原生2.0全景图也在持续壮大。

    张宇昕介绍,华为云云原生新范式包含“泛在、计算、调度、网络、万物互联、应用、数据、智能、安全、行业使能”十个方面,并提供“资源高效、极致体验、万物互联、应用敏捷,业务智能,安全可信,行业使能”的云原生2.0系列新品。

    以泛在新范式为例,通过分布式云原生产品UCS,为企业数字化平台提供一致性的、紧密协同的分布式云原生底座,让云原生能力无处不在。

    广汽本田引入了分布式云原生理念,先后将车联网、新能源车监控、门店服务、售后管理、会员系统等数十个业务系统完成容器化改造,大幅提升计算资源利用率。并通过华为云云原生基础设施的互通互联,更好应对新业务、新需求的不断涌现,让业务部署与运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大路径、六大技术,应用现代化帮助企业增益其所不能

    为了帮助更多企业敏捷创新,本次TechWave技术峰会上,华为云详细解读了走向应用现代化的四大路径和六大技术,发布了《企业应用现代化白皮书》,并携手长安汽车成立低代码创新实验室,共同打造低代码生态。

     

    华为云PaaS服务产品部部长徐峰

    华为云认为,应用现代化改造聚焦基础设施、架构设计、开发运维、治理运营四大层面,采用包含Serverless、多云多活、DevSecOps、低代码开发、集成治理和区块链六大领域在内的新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全面使能企业敏捷商道。

    华为云PaaS服务产品部部长徐峰表示,应用现代化理念和技术已得到充分验证,斗鱼基于华为云MAS多云高可用服务,构建应用视角的跨云多活架构,实现业务在多云间秒级切换流量,保障了斗鱼的直播和鱼吧等亿级用户的业务零中断。国家电网充分发挥华为云ROMA集成治理能力,大大提升运营效率。长安汽车通过华为云低代码开发了它的党建、业务预算、IOC运营等系统,其中党建系统9天就完成了开发,目前用户数已有7000多人。

    国家管网联合华为云,确立了全面云化和服务化的数字化转型目标。运用华为云的容器和微服务,利用低代码开发、集成治理等能力快速搭建了安全作业管理应用,打通管道和站场的数据孤岛,实现了作业的规范管理, 并封堵流程漏洞,作业空间能实时监控保障安全。

    生于端长于云,将万物带入智能世界

    针对过去物联网绝大多数场景都局限于对单一设备的监控,数据不全很难加以利用的问题,华为云IoT产品服务部部长李树森在演讲中介绍,从万物的联接、孪生到协同,华为云IoT以万物互联新范式为技术基础,先后上线工业物联平台、数字工厂、智联生活等解决方案,同时,联合伙伴一起,打造物联网云市场专区,面向工业、生活、交通、城市、园区、仓储等50个行业及其子场景推出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加速千行百业的智能升级。

     

    华为云IoT产品服务部部长李树森

    以煤矿行业为例,矿井里各类挖掘、环境监测等设备多达数百种,井下大大小小各种业务系统超30个,矿区作业无法全量感知和精细化管理。基于华为云工业物联平台,陕煤集团旗下的红柳林煤矿完成200种采矿设备建模、35类OT系统接入、400个矿区业务模型构建,从“人-风-水-电-煤”五个维度进行全矿区的数字化重构,实现业务跨系统协同联动、线下作业全流程智能化管理,智能化采煤率高达97.7%,打造有温度、善感知、会思考的智慧矿山。

    在广东,华为云已在制造业、生物医药业、零售业等多个行业携手伙伴迈上了云上“新赛道”。深圳利亚德LED生产基地中,华为云IOT技术帮助其实现订单、备料、生产、质检、发货等多环节的高效在线协同,生产效率提升20%以上。

    面对数字化转型浪潮,华为云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的云底座。经过4年发展,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生态理念,华为云已聚合了超过230万开发者、1.4万多咨询伙伴、6000多技术伙伴、云市场商品超过4500个。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云还将华为多年来与全球各行各业合作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经验沉淀在开天aPaaS上,并邀请更多企业参与华为云伙伴计划,共同加速中国的行业数字化进程。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