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你对B站有什么误解?

    作者:1663631723 栏目:最新时讯 时间:2020-04-25 13:46:2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大家好,我是Hollis,之前有很多身份,程序员、博主、公众号主等等的,不过,最近我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成为了一名UP主。在此之前,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对B站完全不了解的,B站给我的印象就好像还是只有二次元的东西。感觉好像离我很远。之前我有一个同事,在B站看宰相刘罗锅,满屏弹幕,看的津津有味。我那时候就觉得B站好像还挺特殊的。

    慢慢的,发现身边其实有很多人都喜欢逛B站,有的看鬼畜的、有的在B站学习的、还有的就是纯娱乐消遣的。后我就也注册了一个账号,B站注册账号还需要答100道题,还蛮有意思的。自从账号注册了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每天中午午休的时候,都会打开B站看一会,也不知道会看啥,反正是想上去看看。但是,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一名UP主。

    但是,最近,有很多读者和我聊天,提到其实有些内容,文字表述不如视频或者音频传达的到位,让我可以尝试下在B站进行知识分享。在我萌生了这个想法之后,直到上周末,才找到一个合适的选题,那就是《开箱介绍Intellij IDEA 2020新版本》因为我自己试用了新版本的IDEA,发现有些功能还是挺有意思的,并且使用过程还是有些地方需要注意。但是这种新功能用文字很难直观的让读者有所感受,于是我就趁着周末,做了一个视频。

    说实话,第一次做视频,从录制,到剪辑,做了差不多有10个小时。这工作量真的不是写文章可以比的。但是做完之后,感觉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8f66a5a35f49765bcaf22b804cedb978.jpg






    ————————————————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ollis_chuang/article/details/105525238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