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解析VPS服务器和操作技巧

    作者:糖丝橙 栏目:vps相关 时间:2020-04-23 16:34:4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使用服务器就必须知道vps,那么什么是vps主机呢?vps主机的原理是什么?vps的主机优势是什么?

         原理:VPS主机是通过VPS主机ware Server虚拟化技术实现的虚拟主机,虚拟化是一个抽象层,它将物理硬件与操作系统分开,从而提供更高的 IT 资源利用率和灵活性。

         定义: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利用虚拟服务器软件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无需任何操作系统安装工作,这些小服务器(VPS)本身就有自己操作系统,它的运行和管理与独立服务器完全相同。虚拟专用服务器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优势: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总而言之,VPS是一项具备高弹性、高质量及低成本效益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大家就要了解该如何操作vps,对于一头雾水的新手肯定是雪中送炭吧!那么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打开远程桌面登陆器:

         开始——运行——mstsc 

         或者 开始——所以程序——附近——远程桌面连接

         第二.新手不要安装第三方防火墙如果您需要防火墙,请使用windows自带的防火墙功能,在VPS里安装第三方防火墙会造成VPS系统崩溃和数据丢失系统会自动获取最新windows补丁并自动进行安装,无需人工干预,在VPS里安装系统补丁,严重时会导致VPS系统崩溃和数据丢失。 

         第三、造成帐户卡死的情况分为多种。

         第一种,客户端同时登陆,造成帐户卡死。

         第二种,某一帐户在运行某些程序的中途退出远程。

         第三种,某些单用户限制程序被同一系统管理员同时运行。

         第四、除了某些程序必须在用户登陆的情况下运行的情况外, 建议退出远程连接时注销用户, 能节省内存资源, 并防止下次登陆出现超出最大连接数的情况。 如果出现超出最大连接数的情况, 可以重起VPS。

         第五、VPS交付使用时已经做了相关的安全设置, 安全性比较高, 建议不要随便开启防火墙, 如果自己开启防火墙, 也一定要打开以下必要端口:21(FTP), 3389(远程连接), 80(网站http),3306(MySQL),1433(SQL Server)。 定时检查是否有可疑账号和系统日志, 发现可疑文件和进程可以下载360安全卫士进行检查。 注意网站文件夹的权限设置, 由于VPS被入侵导致资料被删除, 后果需由用户自行负责。

         第六、尽量不要手动修改注册表, 以免VPS启动不了。 修改远程端口务必先在防火墙中添加修改后的端口, 再进行重起。 万一出现远程连接端口被防火墙屏蔽, 请及时联系接入商。

         第七、修改IIS的配置文件, 务必先把文件备份, 然后用能保留文件格式的软件修改, 防止配置文件格式被破坏导致IIS无法使用。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zhanlu7125/article/details/100922700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