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filezilla server安装、配置教程:juziaixiao的博客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0-17 19:27:0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推荐 IIS7批量FTP管理工具 IIS7批量FTP管理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 标签页式切换 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 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 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 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图:


    IIS7批量FTP管理

    FileZilla Server的配置教程
    FileZilla Server完成安装后,弹出【连接到服务器】窗体。可以在【管理密码Password】输入框中输入本服务器FileZilla Server的密码(密码可自行设置),输入端口号(端口号和之前安装过程中设置的端口号一致)。然后勾选【总是连接到该服务器】,点击【确定】按钮。建议选中“总是连接到本服务器”的选项,即表示每次启动管理控制台,都是管理本机的FileZilla Server。

    单击Connect后启动FileZilla Server的主界面,如果出现平【Logged on】或【Server online】的字样,表示已经顺利上线。点击菜单中的闪电图标切换上线、离线,即可手动开启或关闭FTP服务

    图中信息提示
    You appear to be behind a NAT router. Please configure the passive mode settings and forward a range of ports in your router. Warning: FTP over TLS is not enabled, users cannot securely log in.
    问题描述

    解决办法:

    “Edit”-“Setting”或直接点击设置按钮(齿轮);
    选择“Passive mode settings”选项卡,勾选“Use the following IP:”并填写服务器的IP地址,之后点击“OK”保存;

    接下来的提示信息中不再提示上述问题;
    另外上面的设置中如果没有设置“Use custom port range”,那么在客户端连接服务端读取目录时就会报以下的错误:响应: 425 Can’t open data connection for transfer of “/”
    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使用Passive Mode模式造成的。
    解决方法:在上面的设置窗口中要勾选该项,设置端口范围,并在后面的防火墙设置中,将端口范围加入到入站端口中。

    警告:Warning: FTP over TLS is not enabled, users cannot securely log in.
    解决方法:启用TLS传输,具体操作如下:
    “Edit”-“Setting”或直接点击设置按钮(齿轮);
    选择“FTP over TLS settings”选项卡,点击“Generate new certificate…”;
    生成验证时Key size”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其他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意填写,然后选择保存地址(最好放到安装路径下) “;
    生成一个新证书. 服务器地址用机器的ip即可;点击生成证书, 一会儿就提示成功.

    名称默认为“certificate.crt”就好,最终选择生成;
    提示“Certificate generated successfully”则说明生成没有问题,点击“确定”关闭弹窗;
    点击“OK”保存设置;
    之后的信息提示不再出现警告。

    密钥的密码随意输入一个. 注意看下面有一个端口. 这是表示ssl, tls连接端口.

    参考:用FileZilla搭建FTP服务器及相关问题 - Better - SegmentFault 思否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9033181
    FTP over TLS is not enabled, users cannot securely _河洛渔人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978f90102vtwl.html

    4.接下来就是创建“Group”,“Users”并设置“Shared folders”
    依次点击【编辑】——【用户】按钮,弹出【用户】窗体。

    1. 首先在【用户】管理区域点击【添加】按钮,弹出【添加用户账户】窗体,输入用户名,点击【确定】按钮,为FTP服务器添加一个用户。然后在【账户设置】区域中可以设置密码。

    6.在FileZilla Server左侧的【页面】控件树中点击【Shared folders】,在【共享文件夹】区域中点击【添加】按钮,选择一个文件夹作为FTP的共享文件夹,然后点击【设为主目录】按钮,将该目录设置为主目录。最后点击窗体下方的【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不做详细解说,只需注意:

    1.添加用户时为用户分配组;
    2.为用户分配文件夹的权限,并指定Home文件夹(即“Set as home dir”,路径前出现“H”即可),如图
    3.端口设置,默认端口:21 加密端口:990 自定义的端口范围:10000-10200(根据自己的情况更改)
    可以自行设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使用什么端口,在后面一定要添加到防火墙的入站规则中去。
    4 2019-05-21 12:00:11 需要关闭服务器才能来连接,后续弄清楚阻挡了什么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UpdateGit」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4147601/java/article/details/85841334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