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怎么使用百度siteapp将PC网站转化成手机网站?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0-14 9:43:0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许多朋友都想将自己的pc网站转换成手机网站,因为PC网站在手机上浏览起来非常的不方便。今天,下面教大家使用百度siteapp将PC网站转化成手机网站。

    第一步,百度搜索百度siteapp,找到他们的官方网站,如下图:

    第二步,点击官方网站左边的,立即免费创建,如下图:

    第三步,输入想要转换的PC网站网址,阅读并接受,然后点击提交站点,下一瞠步,如下图:

    第四步,选择样式,目前最好选择A,B,C三个,其他的可能要下线了,如下图:

    第五步,设置导航,可以自己添加,也可以自动抓取等,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六步,设置组件,可以添加,邮箱,电话,版权等信息,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七步,验证网站,直接下载验证文件上传到网站的根目录,点击开始验证,如下图:

    第八步,验证成功的下面这样子,如下图:

    到这一步,大家就等待自己的站点审核吧,一般在二至五个小时的时间,有时候也怪快的。大家在这个时间可以绑定下域名,配置下DNS。等站点审核通过以后,大家就可以看到自己的PC网站已经成功的转换成了手机网站,大家也可以自己去排版一下,弄个好看一些的。

    百度siteapp看似简单,做起来也容易,不过,就是做出来的效果不太好,不美观,不大气。还有一点,就是有很多朋友在使用百度siteapp的时候,会发现手机网站的内容比PC网站的内容更新的慢,有的几十分钟也不更新。对于这个问题,也请上邵连虎博客看下解决的办法。

    最后,如果你时间多一些,你可以用下搜狐快站,内容虽然不是同步的,但是更新下文章也不需要多长时间。一天一篇内容的还行,如果是多一些就不适合了。如果你没多少时间的话,你用百度siteappp,不过也省得去花时间去更新内容了。好了,哪个好,哪个不好,大家自己去考虑吧。